重磅合作,希沃与统信携手共创教育新篇章!

互联网
2020
10/26
14:23
分享
评论

在我国教育信息化从1.0向2.0时代转变的当下,与信创产业的合作势在必行,它对教育资源的数字化、智能化和多媒体化实现了进一步的开发和利用。

在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上,希沃与统信软件达成战略合作。两家行业前沿企业,强强联合,开启教育信息化新局面。

签约仪式上,双方高层就这次合作的战略意义发表了讲话:

希沃希望以行业发展方向和产业发展政策为依据,以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为驱动,不断加大力度开展行业新技术的研究、新产品的开发与前沿理论的研究输出,致力于提供教育信息化应用产品与服务。在自主研发创新的基础上,能打造开放共赢平台,与合作伙伴共同营造健康的教育信息化发展生态环境。

统信软件提出,一个教育信息化标杆企业,一个国内领先的操作系统品牌,一定能在教育信息化之路碰撞出新的火花。这次合作,对双方企业都有着很大的裨益。强强联合,教育信息化未来可期。

企业介绍

希沃,2012年-2019年连续8年蝉联中国交互智能平板行业市占率桂冠,它是国内交互智能平板品类首创者,截止至2019年,希沃完成国内交互智能平板行业市场占有率48%*。

在GDI智库发布的《在线教育品牌TOP200榜(2020)》中,获“2020在线教育品牌榜教育信息化工具品类第一”、“在线教育品牌(广东)榜第一”、在线教育品牌(广州)榜第一”*。

*数据引至《奥维云网(AVC)2012年-2019年中国 B2B IWB 市场研究报告》

*资料引自广州日报《GDI智库发布<在线教育品牌TOP200榜单(2020)>在线教育10强扎堆北上广》

统信软件于2019年联合成立,公司专注于操作系统等基础软件的研发与服务,致力于为不同行业的用户提供安全稳定、智能易用的操作系统产品与解决方案。是一家以打造中国操作系统创新生态为使命的中国基础软件公司。其开发的UOS系统以高效简洁的人机交互、美观易用的桌面应用、安全稳定的系统服务著称。

此次双方强强联手,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从“终端+系统+应用”三方深入融合,把“教学管理系统”和“学习资源系统”两手抓,希望在不久的未来,教育信息化能为中国的信创产业开启新的篇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