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服务周+会员日双节来袭,苏宁门店49元换荣耀手机电池

电商
2020
10/26
11:36
分享
评论

10月26日至10月28日,苏宁与荣耀联合举办荣耀会员日活动,用户只需加入“荣耀苏宁自营旗舰店”会员,即可享受线上线下多重超值权益。活动期间,苏宁荣耀会员用户可享受积分兑换礼品、积分双倍膨胀、积分转盘抽奖,还可限时抢小额无门槛券等超值福利。

据悉,在荣耀活动日举办的同时,荣耀服务周也已拉开帷幕。10月26日至11月11日期间,荣耀会员用户可至指定苏宁线下门店免费领取手机售后服务包福利,包括免费享受荣耀手机贴膜、数据传输、清洁服务。还可免费享受荣耀笔记本清洁服务(键盘、屏幕、机壳、散热孔)。购新手机更可免费领取为期三个月的碎屏险保障。

同时荣耀会员在苏宁易购预约,即可到指定苏宁线下门店享受49元换荣耀手机电池,299元换荣耀笔记本电池的服务。

49元换荣耀手机电池支持型号:

10月26日至11月11日期间,苏宁联合荣耀不仅推出手机0元试用、以旧换新、直播抽奖等多重活动,还在11月8日打造荣耀品牌日,为广大消费者送出更多福利,精彩值得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