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即将启动,希沃数字高校强势来袭!

互联网
2020
10/26
11:25
分享
评论

11月8日-10日,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将在湖南长沙举办。作为教育行业的风向标,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每年都会展出行业尖端产品和解决方案,揭示未来一年的行业发展方向。本次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高校数字教室方案提供商希沃将以“智屏互联”为主题,携旗下高校智慧教室、小组研讨教室、阶梯教室、实训室、共享学习空间等多套数字化方案亮相。

深耕教育行业十余年,希沃深知画面和声音是学生获取知识的重要媒介,对学习效果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而传递画面和声音的介质是屏幕和音响系统。因此,希沃大量投入人力、物力、财力在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上,在屏幕与音响系统的研发与生产上也有了一定的建树。

希沃高校数字教室方案的落地,便是根据实际的应用场景定制的,可以由单个屏或多个屏组成,屏幕大小也可以有所差别。以此次展示的重点之一希沃高教红外款为例,希沃采用全贴合技术,钢化玻璃与显示层无间隙,更显通透,而90% NTSC屏幕色域,画面清晰饱满,减少视差、反射,为学生带来身临其境的视觉感受,并符合VICO视觉健康要求*,对师生的视力更友好。值得注意的是,希沃还采用了高精度红外触控技术,能够精准识别书写。据了解,希沃屏幕书写识别精度≤1mm,书别高度≤2mm*,让师生在大屏幕上也可以尽情“挥洒”智慧之光。

除了控制好产品自身的画面外,希沃高校数字教室方案内含1200万像素摄像头,能清晰捕捉教学动态,纤毫毕现。通过内置电子云台功能,将录播的课程、项目研讨会或视频会议清晰地传播出去,确保学生、研讨人员或相关行业从业者可以高效地获取视频信息精华。

而此次展示的另一大重点,有源音柱,也是希沃为助力高校信息化建设,提高老师授课效率,所研发的一款专为中大型教学空间设计的专业扩音设备。有源音柱满足了高校的阶梯教室、报告厅等大场景的各种使用需求,将更好地帮助老师提升授课质量,让每一个学生专心汲取课堂知识。

据悉,希沃有源音柱,其单根音柱特别内置8个全频扩音单元,输出功率高达120W,最大声压级可达106dB,可级联扩展,支持更大场景内的扩音,最多可支持4根音柱同时连接,扩音距离更广泛,音质更清晰悦耳。同时,有源音柱采用阵列音响,搭载波束成形技术,可让音柱输出的声音向指定方向传播,第一排的学生不再有“震耳欲聋”的体验,最后一排的学生也能清晰听到教学内容,帮助老师提升授课质量。

2020年,是极具挑战性的一年。受疫情影响,学生线上学习的比例大幅度上升,即便在线下课堂中聚集上课,也需要保持一定的距离。因此,希沃在屏和音响系统上的发力与创新,将大大降低学校的教辅压力,也将为行业带来新的方向。期待希沃在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上的表现。

备注:

1、根据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公共安全与标准化研究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视觉健康与安全防护实验室出具的《希沃交互智能平板/智慧黑板 视觉人因分析报告》,希沃交互智能平板

视觉健康舒适度为A级。

2、笔尖点触位置和屏幕实际显示位置有1mm的水平误差。笔尖离玻璃表面高度小于2mm即可书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