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太和顾问人力资本数据调研14城系列发布会正式开启

互联网
2020
10/26
11:19
分享
评论

1603431950517092242.jpg

2020年注定是载入史册的一年,平凡的我们正在经历着不平凡的时局。疫情、贸易战等外部环境所引发的多米诺骨牌效应,使中国的企业以及人力资源管理者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考验与挑战。

1603432006940028335.jpg

变化无时无刻不在发生,太和顾问亦保持先知先觉。10月22日下午全国14城市联动的“2020太和顾问人力资本数据调研发布会”率先在北京拉开了帷幕。本次系列发布会以“洞悉人力资本,构建企业‘反脆弱’”为主题,作为企业人力资本大数据的风向标与运营管理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太和顾问一直坚持通过数据采集、建模分析、数据应用等方式,为企业和同行业者提供决策依据以及一站式系统解决方案。

11.png

2020年太和顾问广泛收集各家公司包括财务指标、组织架构与岗位设置、薪酬福利、绩效考核、培训与招聘流程等各类信息,调研覆盖中国大陆140多个城市,180多个细分行业,采集超过6000000条人力资本数据信息。本次发布会,太和顾问旨在通过数据透视,与各位企业界朋友共同探究发展环境。

222.png

此次北京“2020太和顾问人力资本数据调研发布会”重点围绕高科技、地产、金融三大行业进行,不仅对领域热点进行解读,太和顾问咨询专家们亦对其研究作出了趋势预判,为企业研判数据背后的方向。

1603432308314069984.jpg

在三大行业的数据发布与趋势解读之余,本场次发布会上太和顾问还隆重推出了“太和顾问领导班子结构评价模型”。团队和领导班子结构与组合方案,是太和顾问在人力资源精细化管理和数字化转型领域推出的又一重磅服务产品。太和独创的“太和顾问领导班子结构评价模型”以凝聚力为核心,年龄结构、能力结构、性格结构为基础,以职权结构、专业结构、从属结构进行补充,聚焦到团队结构,首创定量评价模型,为团队构建、调整提供可量化依据,从而达到提升企业组织效能的最终目的。这也是国内首个针对领导班子进行量化评估与优化的管理咨询产品。

除北京外,太和顾问2020人力资本数据调研系列发布会还将在10月至12月在上海、深圳、广州、武汉、青岛、西安、厦门、南京、杭州、成都、重庆、昆明、贵阳陆续开启,并且在北京、广州、武汉、青岛、西安额外增设国有企业深化改革专题沙龙。随着数字市场经济的飞速发展以及前沿科技的不断创新,企业唯有顺应时代,积极寻求变革,全面拥抱数字化,才能得以挖掘人力资源的更多潜能,在未来市场中抢占先机。太和顾问,期待与您的相约。

1603432221471087360.jpg

场外花絮:

333.pn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