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至科技集团深度解读电力行业赢得多方认可

互联网
2020
10/26
10:32
分享
评论

随着第二次工业革命兴起,人类进入“电气时代”,电力的广泛应用极大改善了社会生产和生活条件。现如今,电力不仅在日常生活中无处不在,还广泛应用于国民经济的各个领域中,成为推动我国经济持续稳定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

近些年,电力行业的生产、管理、用户、计量、资产等方面数据持续增长,来自复杂的大电网调度运行、新能源与负荷的时空变异、电力资产寿命与运行状态、主动配电与需求响应存在着庞大的以数据为支撑的决策和配置需求。睿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云计算+大数据+行业智能综合解决方案的领先技术服务商,多年深耕电力行业领域,实现智慧供应链、智慧安全生产、多站融合、智慧变电站的多维发展。

睿至科技集团在电力行业的技术能力、产品能力、创新能力、实施能力和服务能力受到了国家电网的高度认可,不仅取代了国外顶级咨询商,帮助国家电网完成了上百亿规模的IT 信息规划设计,还参与了国网总部和省公司数字化建设的顶层设计、高端咨询和运营运维服务和软硬件资源池业务,为国家电网在电力物联网、智能变电站、智慧供应链、国网信用体系的规划和建设工作上提供了有力支持。

除此之外,睿至科技集团还通过新一代信息技术,整合各类市场资源对变电站、充换电(储能)站、边缘数据中心站、5G通信基站、北斗地基增强站、分布式新能源发电站、环境监测站等多站进行融合建设和精准运营,以多元化、互动化、定制化服务为市场经济持续注入发展动力。

多年来,睿至科技集团秉承以“客户需求”为先、“极致创新”理念,专注于云计算、大数据和行业智能等领域的创新研究与行业实践,以行业经验积累和创新技术实力赋能电力、石油石化、金融媒体、司法等领域,获得客户高度评价。未来,睿至将继续践行“极致创新”的理念,助力行业及客户企业更好实现智能化变革、实现跨越式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