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马拉雅“超级情感节”给职场女性加油:大厂HR传授面试妙招

互联网
2020
10/26
10:00
分享
评论

10月25日,首届喜马拉雅“超级情感节”进入第五天。晚上20:30,情感节目主持人赵川、情感主播叶文以及心理学博士Carrie,将在喜马拉雅直播间开启一场“三方会谈”,重点聊一聊在婚姻中的“家庭暴力”问题,教你如何应对家庭暴力,并且识别冷暴力,让所有遭遇家庭暴力的人勇敢说出“爱我请别伤害我”。

今日看点:情感节目金牌主持人教你摆脱家暴

在喜马拉雅“超级情感节”开幕首日,著名情感主播叶文曾携手脱口秀“太后”王思文就“独立女性”的话题,与广大听众朋友进行了深入探讨。今晚,叶文将返场直播间,以其多年情感主播的经历,为广大听众在线解决情感问题。

另一位主播赵川是天津卫视情感类节目《爱情保卫战》的金牌主持人,主持这档节目已经有7年时间。面对嘉宾的矛盾,他常常充当一个"和事佬"的角色,同时也以其恰到好处、机智巧妙又不失幽默的主持风格,传达独到的见解。此次,他将搭档两位情感专家共同为听众朋友解决困扰。

第三位主播Carrie,是喜马拉雅“知音心理”频道的资深心理专家、美国州立大学心理学博士,为无数有心理及情感咨询需求的听众提供帮助。此次直播,她也将与叶文、赵川一起,从专业角度分析家庭暴力、PUA、抑郁症、语言暴力以及冷暴力,帮助大家走出“家暴”困境。

专家登场:金牌主播讲述职场“宫心计”,大厂HR亲授面试技巧

在25日,依然有多位专业人士来到喜马拉雅“超级情感节”直播间,陪伴广大听众,并有针对性地解答大家的情感问题。

其中,在23日与伊能静共同主持婚姻家庭话题的主播许川,将返场直播,于25日下午14:00在喜马拉雅直播间开启一场“情感圆桌派”。他在喜马拉雅的专辑“中国女性情感指南”播放量已破3000万。今天他将与各位听众一起对婚姻、家庭等话题进行探讨。

晚上18:00,喜马拉雅平台金牌主播苍海一飞鸿将在直播间开启“心理咨询师时间”,为广大听众提供情感疏导。苍海一飞鸿是喜马拉雅情感生活频道的优质主播,致力于传播知识和正能量,在流动的声音里传递爱与温暖,在平台拥有43.4万粉丝。

除了情感类的专家、主播,“互联网大厂”HR于海燕还将在晚上20:00来到直播间,向广大听众亲授“面试技巧”,在情感之外,为女性朋友的事业发展带来助力;喜马拉雅独家签约的金牌主播晓波eris,将与于海燕一起现身直播间,向大家讲解心理社交技巧,帮助女性朋友提高人际交往水平。

同样在晚上20:00,情感作家、两性心理专家,《金牌调解》的特聘家庭问题调解专家北辰也将亮相直播间,再为职场女性的“弹药库”加码,与大家一起探讨“女性职场‘宫心计’”,帮助广大职场女性在事业道路上披荆斩棘。

喜马拉雅首届“超级情感节”将持续至10月27日,用户在此期间登录喜马拉雅App搜索“超级情感节”即可收听平台主播、大咖和社会各界人士发起的上百场女性话题讨论。首届“超级情感节”以“陪伴、解忧、成长”为基调,以“孤独的时候有我在”为slogan,旨在为女性提供陪伴与解忧,助力自我实现和个人成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