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华为折叠屏手机均采用类似三星Fold内折式设计

业界
2020
10/24
16:4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今日爆料了多条华为和小米新款折叠屏手机的信息。

首先,华为和小米新款折叠屏手机都会用类似于三星Galaxy Fold的内折主屏 + 外部副屏的设计结构,OPPO或vivo 的工程机也采用内折方案,明年有望发布多款内折型的折叠屏手机。

1

其次,华为和小米的折叠屏手机均采用三星 Fold2同款的 UTG 超薄柔性玻璃,比上一代 Mate X 和 MIX Alpha 的塑料外屏更完善。

最后,华为  Mate X2目前在测的工程机采用了一块8英寸左右的主屏和一块6.45英寸左右的副屏,目前确定是内折方案。

外媒 LetsGoDigital 此前曾放出华为 Mate X2 5G 可折叠手机的最新渲染图,采用书本式的内折柔性屏方案,四周边框较窄且等宽。

▲ 图源 LetsGoDigital,下同

而小米方面,虽然没有太多爆料信息,但近期有多个小米折叠机型的专利正式公布,其中内折型折叠和外部带副屏的设计有多个,例如今日即公布了一个副屏支持上下滑动的设计。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华为 三星Galaxy Fol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