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开售 众多网友点赞国美速度

互联网
2020
10/24
14:19
分享
评论

10月14日凌晨1点,苹果2020第二场秋季新品发布会在Apple Park举行正式发布了大家期待已久的iPhone 12系列等产品。国美第一时间开启了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预约活动。国美10月23日8时开售后,很多网友选择在国美平台购买,并晒出新品手机,连连称赞国美送货速度快人一步。

1.png

此次发售的iPhone 12系列新机不仅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而且全系支持5G网络,也是首款支持5G网络的iPhone手机,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关注。一些网友在各平台对比发售渠道,发现用户对国美平台的质量和服务评价很高,纷纷选择在国美APP上定购。

“真是太令人震惊了,苹果新手机配送,国美仅仅花费了15分钟。”住在北京东城区西坝河附近的张先生在发售当日在国美APP上抢购到了新品,享受了国美“闪店送”服务,体验到快人一步的感觉。张先生发帖进一步解释称,在定购之前,他在国美APP上,发起与线上资深顾问的对话,经过详细了解,顾问向他推荐购买内存为64G 的Apple iPhone 12 蓝色外壳手机,里面配备双摄系统、超广角摄像头,所有摄像头均支持夜间模式。因此,张先生决心定购这款手机。开售当天成功抢购到后,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当日8时16分,国美“闪店送”送货员将手机送上门来,并称因为配送目标小区距离国美西坝河门店较近,因此只用15分钟就送到了。这次在国美定购手机的经历,令张先生对国美送货之快印象深刻。

像张先生一样,很多网友在这次iPhone12新品发售时,都感受到了国美的快人一步。发售当日,网友们纷纷发帖晒出在国美购买的iPhone12新品的送达的时间,“北京大中洋桥店8:36分送达”、“河南永乐店8:20送达”、“上海永乐店8:25送达”……

很多网友还晒出自己在国美购买的iPhone12新品,在朋友圈里大力推荐,并对国美的服务给予高度评价:“苹果首发,沪太店永乐第一台,还送了一个钢化模和外壳,赞一个!” ;“提前预定就是好,一大早就接到消息,马上赶过来拿第一批苹果12,永乐赞!”;“送货小哥和线上顾问服务热情,细致周到,国美服务太棒了,给一万个赞!”;“买苹果12Pro,国美绝不允许你比别人慢一步,我购买的手机18分钟就送达了,国美这速度,真是没谁了。”

送货速度如此之快,得益于国美推出的“闪店送”服务。2020年初,国美APP“门店”频道升级,正式开启线上“一店一页”,把线下门店搬到了线上,每个门店服务周边3-5公里的社群用户,以“真人即时在线解答+商品快速送达+到店、到家服务”的全链条服务模式,与用户形成深度链接,成为离用户最近、最可信赖的“家庭顾问”。与此同时,国美重点推出了“闪店送”服务,打造店仓型物流体系,已实现门店3-5公里为半径覆盖区域内,有足够的实力支撑“国美APP用户在网上完成支付后,所购商品最快半小时送达”的服务承诺,满足消费者对于极速配送的需求。目前,国美“闪店送”服务已经覆盖全国各省份,有效为用户提供便捷服务。

为了全力保证此次苹果手机新品预售活动,国美“闪店送”服务全面支持用户需求。活动期间,消费者只需在国美APP下单,即可免费享受最快半小时送达的“闪店送”服务,最快半小时内送货上门,助力消费者在抢购新机路上快人一步。同时,国美还推出相应的优惠活动并细化配送服务,助力将新机快速、安全地送达到用户手中。

“闪店送真是太给力了!突然想做点什么?!对,告诉我的朋友们,买商品上国美,这里不仅商品质量好,而且配送速度超过你的想象力。相比他们网购三天才到的速度,我抢购后15分钟 iPhone 12就收到了,我相信用亲身经历会更有说服力。”张先生在网上再次发帖表达自己对国美服务的认可。的确如此,国美既有质量又有速度的服务,值得您向身边的人推荐。

看完心动了没?今天第一天发售,您想购买iPhone 12系列产品到国美APP上订购还来得及。赶紧去国美APP,选准型号就“剁手”,送货速度绝对令您意想不到。上国美APP,让您体验先人一步的感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