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Ayla艾拉物联贵州连签5家服务商,渠道拓展再加速

互联网
2020
10/24
14:18
分享
评论

10月20日, “2020 Ayla品牌贵州发布会暨产品招商会” 在贵阳万丽酒店圆满落幕,在签约仪式环节,艾拉物联贵州省平台与贵州贵凯商贸有限公司、清镇安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安顺顶善美装饰、贵州立信达科技有限公司、箭牌家装正式签署渠道合作协议,将进一步开拓贵州市场渠道,为贵州消费者提供完善的售后运维服务,加速推进艾拉物联全球渠道建设。

艾拉物联CEO刘渝龙,艾拉物联贵州省平台、贵州融益兰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熊伟,贵州贵凯商贸有限公司杨军伟、清镇安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吴传钦、安顺顶善美装饰总经理秦天、贵州立信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昌、箭牌家装总经理罗勇等共同出席了本次深度合作签约仪式。

艾拉物联贵州省平台、贵州融益兰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熊伟现场发布了艾拉在贵州的招商政策,开店方面,从选址、设计、装修资金补贴达100%,零投资即可开店;在品牌营销方面,由艾拉在行业媒体及门户网站帮助服务商发布招商广告,并提供6个月换货、18个月退货的退出机制;奖励方面,与艾拉签约的服务商还将获得首单提货金额10%的奖励;前所未有的品牌帮扶,让服务商轻松实现零压力开店,快速实现盈利。

1、贵州贵凯商贸有限公司

艾拉物联贵州省平台、贵州融益兰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熊伟现场表示,“艾拉物联将会协助贵州贵凯商贸并提供运营、技术、产品等多方面的支持,助力代理商创富无忧。”

艾拉物联贵州省平台与贵州贵凯商贸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经过此次活动,对艾拉物联平台、技术、产品等有了更深入、更全面地认识和了解,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与艾拉签约的决心,期待与艾拉物联合作后,双方共同成长与发展。”贵州贵凯商贸杨军伟表示。

2、清镇安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清镇安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吴传钦说道,“艾拉物联是全球领先的敏捷AIoT平台,具有足够大的市场影响力和海量的生态参与者,这也坚定了我们选择的信心。基于此,我们与其达成了深度合作,期待在后续的合作中能够借由其生态链及技术实力实现彼此间价值叠加。”

艾拉物联贵州省平台与清镇安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艾拉物联CEO刘渝龙表示,本次与清镇安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也将成为艾拉物联开放生态构建的重要组成部分。艾拉通过开放的生态平台,帮助合作伙伴打通上下游渠道,彼此互相赋能,期待合作伙伴都能在平台上获得更多机会,携手共赢。此次与清镇安达网络科技的合作,将有效推动智慧化场景交互体验的落地应用,并携手构建更具商业前景的AIoT生态。

3、安顺顶善美装饰

艾拉物联贵州省平台、贵州融益兰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熊伟表示,艾拉物联的发展离不开服务商合作伙伴们的支持与青睐,艾拉物联将与服务商一道做好产品与服务,精耕细作,共同开拓市场,带给消费者更便捷、更智慧的体验。

艾拉物联贵州省平台与安顺顶善美装饰签订合作协议

“在经历过2020疫情之后,对智能家居的优势更加得以显现,目前拥有庞大的市场前景;再加上公司对艾拉物联在品牌实力、产品品质、技术研发、运营模式等各个方面都非常认可,此次双方达成合作,加速自身向智能化家装服务推进,有助于进一步抢占贵州家装市场。” 安顺顶善美装饰总经理秦天说道。

4、贵州立信达科技有限公司

艾拉物联贵州省平台、贵州融益兰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熊伟表示,“贵州立信达科技在手机终端、工控类、消费类等市场都有不错的客户群体和客户关系,很适合成为我们强有力的区域渠道合作伙伴,为我们当地拓展市场、渠道的推广助力。艾拉也将竭力为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支持,实现共同创富!”

艾拉物联贵州省平台与贵州立信达科技签订合作协议

“截止目前,贵州立信达科技已累计与H3C、思科、天融信、IBM、HP、联想等国内外知名厂商达成合作,拥有深厚扎实的行业基础,此次选择与艾拉合作,也是看中艾拉的平台、资源、渠道、技术等优势,此外,艾拉为合作伙伴提供的多重扶持政策,对新商短期内快速上手,开店运营起到直接的推动作用。”贵州立信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昌表示。

5、贵州箭牌家装

箭牌家装总经理罗勇说道,箭牌家装在贵州地区拥有规模、服务、品牌、渠道优势,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多元化的服务,也会成为艾拉渠道建设的重要部分,今后将与艾拉物联一道,打开更广阔的智装蓝海价值新空间,共赢财富新未来。

艾拉物联贵州省平台与箭牌家装签订合作协议

艾拉物联CEO刘渝龙表示,“箭牌家装在贵州区域拥有完善的、覆盖全省的渠道体系和成熟丰富的销售经验,艾拉物联在AIoT领域的技术创新、行业解决方案等方面具备优势。双方的合作可以为更多的行业客户提供匹配其应用场景的创新产品和家装解决方案。今后,艾拉还将面向全国招募更多的合作伙伴,提供更全方位的服务支持,加快智能家居场景化在全国各地的落地与普及!”

Ayla艾拉物联是起源美国硅谷,扎根中国本土的全球化敏捷物联网平台、AloT 一站式开发者平台,全球五大洲设立研发中心,拥有世界级领先的自有云服务和云模组自研技术,首发践行 AloT 15+N 产品优选生态平台建设,遵循严格的品控和交付体系,助力全球用户零风险、免开发、短时间、高标准快速落地 AloT 产品和行业一站式云加端解决方案,完成商业模式升级。

Ayla已完成线上赋能,线下600+体验中心加持的营销平台建设,打通三大运营商、酒店 地产等标杆性项目智能化建设,全球落地150+客户服务中心,业务覆盖北美、欧洲、中国和 日本等全球230+国家和地区,70+世界500强企业、超20000000+用户正在使用。Ayla 以全 球化的视野连接中国与世界,帮助全球用户轻松迈入万亿级物联网市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