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原生技术服务商时速云完成C1轮融资,开启“双引擎”驱动增长战略

互联网
2020
10/23
18:25
分享
评论

10月23日,以“原生进阶,数启未来”为主题的时速云品牌战略升级暨新产品线上发布会成功召开。会上,时速云CEO黄启功宣布公司完成了由华泰新产业投资基金领投的C1轮融资,并发布了全新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产品体系,时速云全新品牌形象也在此次发布会上亮相。

时速云全新产品体系

黄启功表示,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大产品研发、市场拓展、渠道生态建设以及核心人才招募等方面投入。此外,黄启功也在会上公布了首批通过时速云云原生技术认证的人员名单,包含时速云现有客户、合作伙伴以及技术爱好者等人群。

 云原生数据平台 KubeData™ 正式发布

此次发布的云原生数据平台KubeData™是时速云基于云原生技术打造的一站式可视化数据建设和数据开发平台。KubeDat™a集容器云、数据开发、数据智能、数据资产、数据服务等功能于一体。解决中大企业面临的数据孤岛、数据维护困难、数据价值利用低的问题。帮助企业让数据成为资产。

1.png

目前,KubeData™已开放数据开发、算法开发、数据建设及数据服务四大功能模块,支持多业务领域的数据处理,可帮助开发人员通过简便的可视化拖拽方式进行数据开发和集成,且平台兼容Serverless无服务器架构,开发及业务扩展拥有更多灵活性。同时,依托时速云在容器PaaS领域的多年实践积累,KubeData™可建立强大的存储和计算自动化运行引擎服务和基于多租户用户体系的安全基础设施底座,为上层数据开发建设等模块提供稳固支撑。

KubeData云原生数据平台架构图

会上,时速云同步发布了云原生数据平台解决方案,该方案可全面支持国产化,且基于高可用架构设计,能够满足企业多中心容灾及多活要求,从而保障业务连续性。此外该解决方案可帮助企业对数据进行全生命周期管控,保障企业数据资产质量。

  云原生应用平台 TCAP 全新升级

时速云云原生应用平台(TCAP,TenxCloud CloudNative Application Platform)系列产品也发布了全新的5.1版本,TCAP集容器云PaaS、DevOps、微服务治理、ServiceMesh以及API网关等产品模块于一体。

此次发布的容器云PaaS新版本,在集群联邦与应用联邦调度能力方面做了提升,可适配多域多态的业务场景。同时,新增IPv6双栈、拓扑感知功能、支持CephFS和OpenEBS存储以及统一运维中心。

微服务治理TMF产品则在性能上和灵活性上进行了大幅优化,无缝支持多种框架,Dubbo、Spring Cloud 统一注册,保证不同框架的服务进行统一治理;在调用追踪维度,提升了企业内中间件的监控能力,保证全方位定位分析问题。

服务网格TDSF产品实现了服务从开发、部署、运行到治理的一站式的管理。相比业界使用较广的开源服务网格方案 Istio,时速云自研的服务网格产品在多微服务框架服务的统一治理,自定义通信协议支持,存量服务的透明接入,以及国密安全方面有很大的特色。

API网关TAMP从多协议服务接入、API治理、API监控与告警、API日志管理,完善和增强了API网关的综合能力。

双引擎驱动增长战略

“客户的需求是驱动时速云产品创新的源动力”,黄启功在会上表示,此次发布5.1版本的云原生应用平台TCAP系列产品以及云原生数据平台KubeData™体现了时速云践行以客户需求驱动的产品理念,时速云在新一轮融资完成后,将持续增强技术创新能力和扩大市场占有率,通过云原生应用平台和云原生数据平台实现双引擎驱动增长战略,进一步引领云原生市场的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