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核心技术构筑竞争壁垒,华为腕上穿戴市场份额排名全球第一

互联网
2020
10/23
17:51
分享
评论

10月22日晚,华为面向全球消费者正式发布了年度旗舰智能手机Mate 40系列以及WATCH GT 2保时捷设计等多款可穿戴设备,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发布会上表示:“华为的腕上穿戴式设备在市场份额上排名全球第一”(数据来源IDC2020第二季度报告)。能够在竞争如此激烈的腕上穿戴市场中取得这样的优异成绩,对于华为来说是极大的鼓舞。

image.png

自华为发力腕上穿戴领域以来,便一直秉承“为用户带来创新产品”的理念。凭借其在续航技术上的深厚积累以及运动健康领域的不断发展,华为推出WATCH GT 2系列、通话手环B6系列等多款具备强竞争力的产品。在以产品技术创新为驱动的路上,致力于满足消费者更为多元的需求,最终取得骄人成绩。

WATCH GT助力华为可穿戴成为行业领军者

和智能手机一样,华为在腕上穿戴领域也已成为领军者。自第一款以WATCH GT系列命名的智能手表诞生以来,GT系列手表一直都表现不俗。凭借持久的续航表现以及专业精准的数据监测能力,WATCH GT手表帮助消费者更好地主动管理自己的健康,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全面、实时和便捷运动生活体验。

HUAWEI WATCH GT的命名灵感来源于汽车,正如汽车领域拥有卓越表现的“GT”系列产品一样, HAUWEI WATCH GT在续航时间、高性能、高可靠性方面也遥遥领先。它在赋予用户探索精神层面认知的同时,也一直坚持投入核心技术研究与用户体验升级。这些探索与创造,不断给消费者带来惊喜,也由此,WATCH GT助力华为腕上穿戴成为了行业领军者。

 以技术优势构筑竞争壁垒

智能手表作为需要长期进行佩戴的产品,续航表现一直是用户和行业关注的焦点。HUAWEI WATCH GT系列通过两周超长续航开创了智能手表长续航的先河,解决了智能手表续航时间短和充电频繁的行业痛点,满足了大众消费者对实时、持续健康监测的需求,全面提升了消费者运动健康的体验。

同时,WATCH GT 2系列支持的腕部血氧饱和度检测,通过创新的光路设计并融合血氧算法,有效解决了腕部血氧监测难题。在WATCH GT 2系列的帮助下,用户可以随时测量血氧饱和度、24小时实时监测心率和压力水平,主动掌握身体变化、管理自己的健康。

image.png

华为WATCH GT 2e

不仅如此,华为还拥有分布在全球各地的研究所,其中十余个研究中心都被用于智能穿戴产品的相关研究。智能穿戴业务充分整合和利用全球最优质的创新资源,将华为全球价值链的优势与本地创新能力充分结合,更好地服务用户,同时帮助本地创新能力发挥出全球价值。

华为腕上穿戴设备之所以能够取得成功并非偶然,而是通过长久以来的技术积累,实现了体验上的颠覆式创新,让华为腕上穿戴设备在构建自身技术优势的同时,吸引更多用户佩戴智能手表,从而在销量上保持一路高速增长。

 丰富品类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

为了满足用户更加多元化的喜好和需求,并让运动健康惠及更多人,华为WATCH GT系列正在积极拓宽产品品类。目前既有长续航、满足用户运动健康需求的WATCH GT 2,也有颇受年轻人喜爱的拥有100种运动类型的WATCH GT 2e。而WATCH GT 2 Pro堪称系列中的专业选手,它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运动健康体验,让用户成为更懂运动、更关注健康的自己。

本次在Mate 40全球发布会上,WATCH GT系列还推出了全新WATCH GT 2保时捷设计款。作为系列中最高端奢华的产品,它将创新科技和保时捷的未来设计感完美融合,充分满足了高端人群对于设计之美的极致追求,引领智能手表设计进入新纪元。

image.png

通过丰富的产品品类,HUAWEI WATCH GT系列可以满足不同人群对于智能手表的需求,让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并且始终聚焦于精品策略,获得了非常好的口碑和产品忠诚度。

智能穿戴产品是一个充满想象力的品类,除了智能手表之外,还有智能手环、智能眼镜等多个品类,拥有很大的延伸空间。对于华为可穿戴设备来说,无论是哪一件产品,都承载着华为“联接未来”的理念与追求,并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产品体验。未来,华为还将继续在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上保持高投入,创造出更多能够为用户带来感动的智能穿戴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