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好声音》总决赛临近激烈竞争再度升级 白热化声音对决“上新”酷我音乐

互联网
2020
10/23
17:48
分享
评论

10月8日《2020中国好声音》“最强战队”争夺赛已将节目推至白热化,随着总决赛的临近,《2020中国好声音》的竞争愈发激烈。现在,竞争日益激烈的《2020中国好声音》内容已全部“上新”至无损好音质的酷我音乐,登陆酷我音乐,随时感受实力音乐人之间的声音较量!

本季导师阵容刚宣布出来时,网友们已经很不淡定了。首先李宇春,歌曲输出和传唱度都很高。其次李荣浩,他的歌大多数都是原创,具有非凡才华。而李健的好口碑一直很稳定,在浮躁的社会中,李健的歌曲可以让人的心沉下来。最后谢霆锋的唱功非常了得,嗓音粗犷、沉稳而极具爆发力,歌声极富感染力,可以成功地掌控听众的情绪。可见本赛季节目组的用心。

本季的学员实力与导师排兵布阵的实力,从10月8日的“最强战队”争夺赛便可窥得一二。今年在战术上,谢霆锋采取“先下手为强”的道理,首轮派出了曹杨押下两颗星,并且在前两轮就以3:0的成绩收获领先。赛前就考虑了七八十种学员对战可能性的他在节目中仿佛拥有上帝视角准确猜人,精准得让观众目瞪口呆。另一方面李健在选歌上花了很大的心思,选择了情感层次非常细腻,容易引起观众共鸣的歌曲。战术上,李健今年也明显重视了许多。经过五轮的激烈比拼,最终谢霆锋的“完美餐单”战队以4:3的成绩战胜李健的“东北虎”战队夺得2020最强战队。

在10月8日“最强战队”争夺赛中悬念留得最大的莫过于在第三轮的关键赛点时刻,李健出乎意料地只给了单依纯一颗星,不仅让观众瞪目结舌,让谢霆锋也表示“我非常惊讶的,那到底他对谁的信心还比单依纯高呢?”单依纯演绎的《寻一个天荒地老的地方》究竟效果如何?在酷我音乐听过歌曲的粉丝表示“不关心谁冠军,只想再听几首这样的好歌”。

10月23日晚21点《2020中国好声音》将正式进入导师混战赛,更加刺激、激烈的混战即将开启。届时《2020中国好声音》将在酷我音乐中同步“上新”。打开酷我音乐,在“综艺专区”中一键畅听更激烈的混战赛曲目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