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牛云荣获“移动直播技术先锋”奖

互联网
2020
10/23
17:39
分享
评论

2020年10月21-22日,由众视Tech&亚太CDN产业联盟主办的“2020 第八届亚太内容分发大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在其中的“金秒奖”颁奖典礼上,七牛云凭借在音视频领域的创新能力和出色表现,荣获“移动直播技术先锋”奖。

此次获奖,显示了七牛云的行业领先地位和深厚的技术积累。作为国内知名的云计算及数据服务提供商,从 2011 年成立至今,七牛云瞄准音视频服务领域,持续在海量文件存储、CDN 内容分发、视频点播、互动直播及大规模异构数据的智能分析与处理等领域的核心技术进行深度投入。2016 年,凭借对市场的敏锐嗅觉,七牛云率先推出实时流网络作为全面支撑直播实时互动场景的传输网络通道,经过九年的技术打磨,七牛云紧跟音视频行业发展趋势,提供一站式视频云服务。

在本次大会的“视频云论坛”,七牛云流量产品总经理陶纯堂发表了《QCDN-DT时代的价值重塑》的主题演讲。陶纯堂表示,七牛云一站式视频云服务基于当前 DT 治理能力,已经形成了在国内比较健全的产品服务,从端到端各个环节数据处理能力、数据分析能力,以及各个环节产品的匹配。不仅仅包含从直播源、点播内容源端再到播放端,中间有传输控制,有 RTC 互动能力;同时在 AI 角度上的传感,还有图片的处理等能力;再根据当前的存储能力,向上赋能视频。此外,在大数据上,从不同角度去控制整体质量。

此次荣获“移动直播技术先锋”奖,是业界对七牛云的肯定。目前,七牛云一站式视频云服务已经在多行业中实践落地。未来,七牛云希望能够联合行业合作伙伴一起,通过研究数据重塑产业链的价值,为客户提供数据治理能力,一起迎接 DT 时代的全面挑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