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关联公司在上海成立科技新公司

业界
2020
10/23
17:36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天眼查App显示,10月21日,美昊科技(上海)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张强,注册资本500.1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企业管理;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厦门美图网科技有限公司和张强合资成立,其中,厦门美图网科技有限公司持股99.98%。

1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美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0日晚间,美图公司(1357.HK)公告称,2019年最后一季度经调整净利润约为1500万-2100万元;2019年持续经营业务的净亏损预计为3.05亿元至3.51亿元,同比2018年同期减少约42.8%至34.1%。
业界
手机业务亏损严重,美拍用户大幅流失,收购游戏公司股份也遭到股东否决,近期美图接连遭遇挫折,而在10周年提出向社交战略转型,又是否能为美图带来下一个十年?新入局的美妆硬件又是否扛起营收大旗?
态度
面对连年的亏损和用户流失,转行做社交或许是美图的最后一条路,但这条路却并没有那么好走。
态度
4月12日消息, 国内AI领域盛会VALSE 2019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美图公司携全新上线的美图AI开放平台参与了此次活动。美图AI开放平台是为客户提供贴近实际业务且经过市场验证的AI算法解决方案。
原创
4月12日, 国内AI领域盛会VALSE 2019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美图公司携全新上线的美图AI开放平台参与了此次活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