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歌2》亮眼大叔萝莉组 酷我音乐“上新”无损好音乐

互联网
2020
10/22
17:31
分享
评论

10月18日《我们的歌2》第二期成功开播,本期节目中,不仅参赛组合的搭档人选格外惹眼引关注,连曲目的选择与演唱方式都是分外讲究,神仙唱将的实力更是让粉丝直呼“和声犯规,哼唱要命”!现在《我们的歌2》第二期的无损音频已经同步酷我音乐,还等什么?快快登陆酷我音乐,用无损好音质享受这天籁之音吧!

随着时代步调的加速,华语乐坛正面临着内容爆炸的年代,然而现代音乐无法突破时代考验,年代感的价值金曲却逐渐消弥在大众视野。为突破困局,《我们的歌》节目组为华语音乐代际架起沟通桥梁,打破代际,成为经典金曲的“时光保鲜机”。《我们的歌2》第二期将“时光保鲜机”体现得淋漓尽致。

本期节目由“麟李之间”组合——谭咏麟和李健的改编歌曲《水中传奇》拉开序幕,《水中传奇》由谭咏麟的《水中花》和李健的《传奇》改编而成。谭咏麟的《水中花》代表着香港乐坛黄金时代,李健的《传奇》则代表了大陆流行音乐,改编后的歌曲不仅仅在音乐上彼此缠绕相容,更像是跨越时间与空间的对话。在这首开场曲中,“神仙唱将”的实力唱功更是拍手叫绝,谭咏麟极具磁性声音加上李健行云流水般的天籁之声,这种效果让听众如痴如醉。

节目中,主持人宣布“麟李之间”组合的真实身份是“新声召集人”,不参与比赛,这无疑减轻了其他三组的比赛压力。本期除了“麟李之间”组合这个火爆亮点外,参赛三组队伍的组合方式也是让粉丝热议的亮点之一。钟镇涛与冯提莫搭档的“中国风”组合,是拥有“最萌身高差”及“最大年龄差”的一对组合。视觉上,冯提莫是一个可爱娇小的小姑娘,钟镇涛的身形又特别地高大,两个人站在一起就会迸发出“可爱萝莉遇上帅大叔”的感觉。他们的声线也是差别巨大,提莫的声音是偏向于温柔甜美,钟镇涛的声音比较深沉,不过就是反差这么大的两个人组合在一起却没有丝毫的违和感。

容祖儿与希林娜依·高的“第依祖”组合,本期演绎的两首歌都非常完美,各种技巧展现得淋漓尽致。张信哲与太一的“哲太厉害了”组合中,两个男声各具特色,并且本期的胜利最后由“哲太厉害了”组合以微弱的优势夺得。

看过《我们的歌2》第二期的粉丝评价说“这俩人的声音直叫人起鸡皮疙瘩”,“神仙嗓音超级好听”。还不快打开酷我音乐,搜索“我们的歌”,节目内出现的金曲全部都会被第一时间“上新”至《我们的歌2》专栏,供您随时享受神仙唱将在音乐上的碰撞和对话!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