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通信电子产业博览会完美收官,永中软件面向未来步履不停

互联网
2020
10/22
16:31
分享
评论

南昌封面.jpg

乘风破浪、逆势开局,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和南昌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通信电子产业博览会,10月20日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永中软件作为国内资深Office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商特邀参加,助力“通信产业第一展”的软硬件对话。永中软件展示了二十年自主核心技术的发展及最新产品和研发成果。

01.jpg

本届展会以“共建共享,感知未来”为主题,积蓄了软硬协同的创新力量,以通信电子最新研发应用与尖端技术为切入点,涉及智能终端、工业互联网、云服务、物联网智能驾驶、大数据智慧安防应用等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贯穿“硬件—软件—服务”的完整生态链。

永中软件作为国产办公软件领军企业,目前产品线已从单一Office办公应用发展到多端多屏互联、AI智能办公、一站式办公解决方案等多个领域。用户涵盖党政军及各行各业,长期为政企提供优质,可靠的办公软件和服务。在个人市场,关注和聚焦实际用户需求,推出了免费、无广告的永中Office个人版,并提供可靠的云服务平台、优质的模版以及PDF转换工具等,加上贴心的会员服务和加持,充分满足个人用户高效便捷的办公需求。

02.jpg

近年来,永中软件在信创领域广泛建树,同时深知相关生态建设的重要性,积极贯彻信创相关政策,致力于推动国产基础软硬件“从‘不可用’到‘可用’再到‘好用’”的发展,受到了行业内外的诸多肯定。本次展会上重点展示了永中Office、永中Web Office、永中DCS文档在线预览、优云等一系列智能办公产品,受到现场观众广泛关注。

IMG_E1666.JPG

随着智能、智慧办公的发展,永中软件秉承“做更符合中国人使用习惯的Office产品”的初心,致力于重新定义现代化办公,提升企业或个人办公效率,办公协同更高效。同时,永中软件将持续牢记使命,精益办公。在硬件新定义和云服务的推动下,永中软件势必将与硬件企业的关系愈来愈密切,相辅相成,全面打通从硬件到软件再到应用生态圈的创新道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