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出成绩 四季沐歌厨房电器单次动销过万台

互联网
2020
10/22
16:30
分享
评论

在从9月中旬开启并跨越中秋/国庆双节的一场大型地面动销中,四季沐歌河南营销公司创造出厨电产品销量突破万台的喜人成绩,一时间被河南厨电业界传为佳话。四季沐歌厨电何以在河南这一竞争激烈的家电金砖省份取得这般显著的单场动销成绩?究其秘诀,市场一线人员和县乡零售门店长期艰苦奋斗的地推文化、动销魄力,也就是四季沐歌在企业发展进程中持续打造出来的“销售性格”或者讲“销售观”,是决胜于终端的根本法宝,是抢占零售业绩的不二法门。

当前的厨电行业已经处于生产过剩的消费市场,并且还处于产品同质化的漫长爬坡期,四季沐歌厨电广布县乡的实体销售门店要想延续之前太阳能热水器产品火热的销售辉煌,就必须立足自身在动销上长期发力。对于动销这一生存抓手的高度重视,使得四季沐歌厨电的实体销售门店不仅没有在电商渠道的强势冲击下衰落,而且愈加锤炼出难以被其他所谓的轻资产渠道所取代的“销售力”。单次动销让厨电产品的零售数量突破万台,达到12350台,即充分证明四季沐歌厨电广布县乡市场的实体门店“以动销为核心抓手”的经营方针深具科学性,亦不失时代的合拍性。

1.jpg

动销是四季沐歌厨电实体门店的销售抓手

自2020年初开始,以直播电商为代表的多类轻资产新型电商渠道迅速爆火,似乎呈现出新零售的触网深度、社交粘性、内容质量已经成为衡量家电销售渠道价值的首要维度,似乎线下实体渠道的整体竞争力行将全面式微于电商渠道。但是略作较为全面和深入的研判即不难发现,这只是似是而非的片面认识,多类型的新兴电商顶多只是在一些片面、一些区域、一些时段、一些品类上呈现出爆破性势能,而家电销售渠道整体的多元化、碎片化趋势并未更易,无论是各类实体渠道还是各类新兴电商渠道,单一渠道的销售权重整体上在或快或慢地被稀释。电商的家电销售份额固然在增长,但是电商渠道本身的多元化速度较其整体相对于包括各类线下渠道在内的全渠道的销售份额占比,增长速度要更快。在四季沐歌厨电着力深耕的县乡市场,线下实体渠道的销售抓力仍然无法被取代,这也正是主流传统电商践行渠道下沉策略的依据和为新零售进一步赋能的必要选项。

2.jpg

多种广告载体扩展四季沐歌厨电市场声量

中国市场的广阔及其不均衡、不同步的发展态势,决定了在当前及今后不短的一段时期内,在县乡等低阶市场,贴近终端、贴近需求、贴近顾客的实体门店仍然有着难于被取代的销售力。像四季沐歌厨房电器这样依托繁密的实体门店深耕县乡市场,抢抓厨电消费起量的机遇,其“销售力”的呈现必须以动销为抓手,贴近顾客向前延伸并拦截消费需求。

3.jpg

四季沐歌地推文化扎根终端门店

承袭母公司沪市A股上市企业日出东方37年专业厨电研发、制造历史的四季沐歌,所具备的强大厨电产品力,在县乡市场必须以终端实体零售渠道经由动销引爆的销售力为桥梁,链接和兑现给消费者,才能实现打造“绿色厨电  阳光厨房”的愿景,这就是四季沐歌一线团队所独有的“地推文化 动销魄力”的价值所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