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人性完美结合,帅丰电器蒸烤一体机成就销量霸主!

互联网
2020
10/22
14:41
分享
评论

飓风大吸力秒吸油烟,五档火力精准把握烹饪火候,6.68寸智能大彩屏,智能油温监测,蒸烤箱语音操控……作为高端集成灶,帅丰蒸烤一体机实力不俗,将科技研发与人性化设计融入产品中,下厨幸福感直线提升,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近日,经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认证,帅丰蒸烤一体集成灶全国销量领先。欧睿信息咨询是国内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拥有超过40年的商业数据库服务经验。欧睿的专业认证,是对帅丰实力的强有力证明。

云图片

近年来,集成灶行业进入初步成长期,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进入集成灶领域,产品竞争日益激烈。在市场快速扩张中,普通集成灶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如产品稳定性差、操作不够智能化、集成度高却不易清洗等问题。

帅丰电器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利用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面向中高端市场推出了帅丰蒸烤一体机,成为推动集成灶智能化转型的先行者。帅丰采用了真正的全面彩屏蒸烤箱的操作方式和设计理念跟全面屏的智能手机如出一辙,所有的操作都基于这一块屏幕,操作简单方便,未来科技感十足。同时,帅丰蒸烤一体机集成灶的模块化设计实现机器互为一体、协调工作,同时各个模块又能独立运行,可单独更换,拆机清洗更加方便。

帅丰蒸烤一体机的面市,也得到了市场和向消费者的认可,在2020年上半年表现出了销量和均价齐增长,保持了逆势上涨。

云图片

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集成灶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2020年上半年线上集成灶市场零售量为28.6万台,同比增长32.9%;销售额达到18.1亿元,同比增长20.4%。数据显示,2015年到2019年,我国集成灶零售规模逐渐增长,从48.8亿元增加至161.5亿元,年复合增速为34.98%。

在整体上行的市场行情中,帅丰蒸烤一体机凭借其科技感和人性化设计,仍然后劲十足。帅丰蒸烤一体机作为帅丰电器的明星产品,在市场上拥有霸主地位,是更多家庭购买集成灶的最佳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