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网视讯云:携手全国合作伙伴共建企业视频彩铃事业共同体

互联网
2020
10/22
10:57
分享
评论

近年来,技术的发展和互联网的普及让短视频成为人们获取资讯和消遣娱乐的主要方式。随着短视频用户规模快速增长,巨大商业价值日益凸显,相关视频领域也顺势被开辟为企业新的营销战场。新的营销生态开启后,企业期待更多短视频玩法上线,视频营销头部阵营中的企业视频彩铃也旋即迎来发展的春天。

企业视频彩铃从用户的通话行为入手,通过向用户手机号码投放广告视频,赋予通话前的等待时间商业价值。相较于其它短视频产品,企业视频彩铃坐拥超高“国民度”,工信部近期数据表明,我国三大运营商移动电话用户总数已达15.98亿户,用户规模还在不断增长。在广泛的用户基数上,企业视频彩铃还有着100%触达用户的天然优势,运营商“原生”的特性,使企业视频彩铃轻而易举就完成了对全国移动端的用户覆盖。

企业视频彩铃独有的营销机制,充分契合了各行各业的营销宣传诉求。对政府而言,企业视频彩铃可用于新政讲解和防疫宣传;在金融行业,可用于银行形象展示和理财产品销售。此外,企业视频彩铃还能适配电商行业的商品促销活动、医疗行业的疾病科普、旅游行业的景点宣传等,应用场景“遍地开花”。

出于对业务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梦网集团与三大运营商达成战略合作,实现了对三大运营商视频彩铃业务的一站式开通服务,从源头简化业务办理流程,提升用户体验。除此之外,梦网作为增值服务商还建立了一套成熟的、规模化的自主运营体系,为用户提供视频彩铃从制作到传播的全流程服务。包括后台的统一服务与管理平台,制作投放内容的视频云剪辑工具,定制化的投放策略和数据统计分析平台等,以此满足客户多样化广告投放和数据分析需求,实现广告效益最大化。

梦网视讯云提供的立体化增值服务,一方面深化了梦网与三大运营商的战略合作,另一方面也吸引了一批认可业务模式、渴望与梦网合作共赢的“准合作伙伴”。为此,梦网视讯云着力开拓企业视频彩铃的合作新空间,通过降低业务准入门槛、提供技术和运营全方位支撑能力等举措帮助更多企业进入这一新兴市场。

成为梦网企业视频彩铃业务的合作伙伴后,企业可与梦网共享技术成果和发展资源,无需额外费用投入即可充分利用梦网一站式开通和投放服务优势来进行推广获客。此外,合作过程中梦网视讯云还提供一对一的实时支撑服务,以保证合作伙伴业务拓展工作顺利推进。

从业务运营角度来看,企业视频彩铃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商机广阔,产业发展潜力巨大。随着5G商业化落地,技术变革带来创新变化,梦网将继续完善企业视频彩铃业务运营服务体系,为合作伙伴构建互利共赢发展格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