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11.11将带来超3亿件新品,京东小魔方集中引爆拉动品牌跃升

互联网
2020
10/22
10:02
分享
评论

10月19日,"2020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启动发布会上,京东宣布要在11.11期间为消费者带来超3亿件新品。

作为京东新品首发阵地,京东小魔方联动全平台优质资源全新发布"造新计划",聚合全平台五大优质能力与品牌、消费者一起"造"新。这场声势浩大的造新运动不但通过京东小魔方为京东11.11市场注入了海量的新品资源,更将全面激活品牌超线性增长的潜能。

超3亿件新品密集启航 品牌新势力集中引爆

新品承载着为品牌拉新、获得高溢价、高利润的重任,随着中国线上新品消费市场的全线崛起,越来越多的品牌重宝押注在新品上,期待获得品牌超线性增长的机会。超3亿件新品代表着成千上万品牌方对于京东小魔方推新打爆能力和新品首发阵地的高度认可。

京东小魔方也是京东11.11搭载超3亿件新品的巨量引擎,在今年11.11中,不但将为消费者带来最新发售的iPhone 12和华为mate 40系列产品,全新上市的各类美妆、时尚、数码等超多品类产品,还有精彩的多重玩法,更让品牌在这个全年关键的营销场中有更多用武之地。

比如为了增强新品曝光度,京东小魔方将在10月21日到11月11日期间不断释放首发首降新品,惠普、兰蔻、富士等超多大牌会参与其中;为了让新品能更高效率的触达新品易感人群,京东还发布了"万众期待"、"京东独家"、"Z世代挚爱"等10大主题榜单指路新潮趣玩新品。此外还有开新官开新互动瓜分千万京豆,及十大UP主组成的新品认证团直播,让京东11.11的新品销售场有趣有料有参与感。

除了以京东小魔方为主阵地的新品发售活动之外,今年的京东11.11期间,新品还将贯穿全平台、全时段,京东超市、京东国际、京东生鲜等多个类目都会参与其中踊跃上新、推新,让新品多渠道、多触点、多时段抵达消费者,提高曝光率和转化率。

打通新品成长全周期 以造新力提升品牌力

今年11.11京东带来超3亿件新品,京东新品数量井喷的背后,是京东小魔方依托"造新计划"在新品上的战略突围。

为了全面提升平台新品能力,11.11京东小魔方联动全平台优质资源推出"造新计划",聚合起数据能力、运营能力、内容能力、生态能力、用户运营能力全面引领造新势能,以集约化的方式进行造新。

新品的竞争力本质上也是一场生存大挑战,京东小魔方靶向品牌方引领市场业态创造需求、拓宽新消费群满足需求和探索细分市场验证需求,从"孵化-种草-首发-日销"的时间线中贯穿其造新五大能力,为新品提供全链路的护航,并针对战略新品、王牌新品、潜力新品提供了创意资源、互动玩法、黄金流程、新品试用、大势新品赏等不同的营销资源支持,打造集中化引爆新品的场域。

这些能力在京东小魔方也早已有成熟的经验可循。在战略新品华为年度旗舰P40新品首发中,京东小魔方联手《中国国家地理》用华为P40 Pro手机记录下了一场三江源国家公园·可可西里自然秘境探索之旅,这部名为《守望尽头》的P40超感知影响纪录片在全网引爆话题。

王牌新品Redmi K30 5G极速版是京东C2M反向定制模式的经典之一,依据京东大数据使消费者需求直达设计师和工厂,上线当天创下了开售两分钟销售额破千万、11分钟破万台的不菲战绩。

在近因效应越来越明显的新消费市场中,新品对消费者的刺激作用还在持续攀升之中。旺盛的需求成就了平台联手品牌造新的动力之源。是一场从基因编码开启的运动,将平台与新品的接洽端前移,并打通新品成长全周期带给新品"集中化引爆"的场域。今年的京东11.11海量品牌"新势力"出位,来京东买新,必成大趋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