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务的理想清洁方式—莱克立式吸尘器M12MAX

互联网
2020
10/21
16:51
分享
评论

快节奏的生活让现代家庭闲暇时间越来越少,吸尘器已成为家庭清洁工具的标配。当面对一些床底、沙发下还有平时难以触及的缝隙旮沓角落,亦或是家中有孩子或者有宠物的清洁场景时,常常让人们费时费力。这时吸尘器发挥的作用就大了,解决清洁家务琐事缠身,及时吸除尘螨、毛发、灰尘等,让居家环境清洁又健康。

那么,什么样的吸尘器才是处理家务省时省力、高效便捷的理想清洁方式?莱克立式吸尘器M12MAX给出了答案。

从设计层面来看,传统手持式吸尘器将主机放在了手腕处,给手臂增加了很大的压力,由于手臂弯曲肌肉受力,使用几分钟就会感觉手酸,胳膊痛,一次全屋清洁做下来,也是累的筋疲力尽,这成为当下诸多吸尘器在设计上的不足。

莱克立式吸尘器M12MAX充分考虑用户痛点,最大的设计亮点就是全球独创的立式、手持组合设计,将主机重量下移,使整机的重心更低,形成省力杠杆,工作时整机主要重量压在地面,手上扶持的力量非常小,推动更加轻松,长时间使用手不酸,带来“立式吸地推着轻”的效果,让居家清洁轻松自如,省时省力。

除了推拉和提着轻便之外,立式的设计还带来了诸多便捷,当我们清扫半途中,接到紧急电话、听到孩子哭声、或是停下来整理桌面等情况,通过立式设计,“随用随停,随手整理”;无论是立式切换手持,还是手持切换立式,都让做家务变得更加方便。

不仅日常主要的地刷表现出色外,莱克立式吸尘器M12MAX同时还满足家居转角、桌面、茶几、沙发缝隙等多个卫生场景进行清洁。采用可拆卸设计,配合软管刷头,只需要轻轻按下按钮,换下刷头。

新一代梳毛条结构,能轻松吸除35cm长发及宠物碎发。在吸毛过程中将各类毛发从滚刷上分离吸入尘杯中,使滚刷不会缠绕,减少清洁带来的麻烦。莱克无线吸尘器大吸尘口设计,演示密封设计密封,可将地面各种大、小颗粒物浮灰,过敏原、毛发及墙角缝隙中的灰尘轻松吸除。

想要清洁减负,吸力和续航是基础,莱克立式吸尘器M12MAX在硬件配置上搭载了莱克最新研发的550W数码电机,整机吸入功率200AW,是莱克目前性能最强的吸尘器。同时配备了8节高能量日本原产锂电池,高效节能电机,结合吸力自动调节技术,能够让续航实现突破,最长可达80分钟。即便是500平的大“豪宅”,也能一次性搞定,而150平大户型,则可以连续深度清洁三次,大小颗粒,顽固污渍轻松搞定,同时告别中途没电二次清洁的繁琐,这样一鼓作气轻松搞定家务,没有了反复清洁的负担,我们可以享受的时间就更多了。

对于注重清扫实用性和耐用性的中国家庭来说,莱克立式吸尘器M12MAX的轻便省力设计和丰富的清洁功能,更能满足多样化的清洁需求,相对更适合中国家庭,尤其是对于有娃的三口、四口之家来说,它更能让人真正感受到科技解放双手,让省时省力、高效便捷这种理想的清洁体验方式变得更加真实深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