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人资产业数字化发展 金柚网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互联网
2020
10/21
16:50
分享
评论

2020年初,一场席卷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正在改变企业的生存法则。

来自杭州某知名餐饮企业正为人资问题犯了难。虽然餐厅用餐人数已恢复正常水平,但有了疫情期间员工成本压力剧增的前车之鉴,一时还不敢启动大规模招聘,用餐高峰期,明显人手不足,影响到客户用餐体验。

金柚网与该企业一直是战略合作关系,面对该企业的人资困扰,金柚网依托自身高匹配度的数字化平台,为该餐饮企业提供针对其用工特点的产品,帮助招聘工作时间段在晚6点至晚9点的兼职服务员。在晚用餐高峰期,为每家门店补充10人左右的用工缺口,解决了该企业的用工困扰。

成立于2014年的金柚网是中国数字化灵活用工人才解决方案服务商,致力于推动人力资源产业的发展与变革,公司搭建起“B+C”开放共享的数字化灵活用工平台,为企业提供富有竞争力的灵活用工产品与解决方案,激发创新力量,提升管理效能,促进商业变革。

针对企业人力资源痛点,金柚网组建起以人力资源、互联网技术、法务、财务为核心的专家团队,保证了服务专业性、及时性与安全性,提供高效、安全、可信赖的商务流程外包、灵活用工等人力资源服务,广泛服务于互联网、餐饮、金融、零售、医药、房地产、教育、外贸等领域,持续服务于70000多家客户。

金柚网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基于“数字化+人力资源”打造“B+C”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共同构建出人力资源全产业链,实现B端到C端的协同交互的人力资源服务完整闭环,实现横向联合、纵向撮合、多维度融合人力资源创新服务。

为了提升企业的服务效率,金柚网构建起1000人以上的服务团队,具有丰富的BPO、灵活用工与人资综合解决方案经验;针对企业的用工风险,金柚网组建资深法律专家团,以劳动法律知名及资深专家组建法务团队,为多家跨国集团、上市公司、互联网企业、创业公司提供雇佣风控方案、争议解决方案、人员安置方案等服务,专注雇主法律事务支持,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面对数字时代的需求,金柚网始终坚持以数字化驱动人力资源发展,以人的数字化构建起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实现高内聚低耦合、自动路由、智能算法,服务于多元化人力灵活用工服务场景。

针对企业的个性化需求,金柚网不断提升产品创新实力,始终与客户为中心输出价值,推出一系列创新解决方案,深受用户好评,金柚网与纳彦咨询、金柚康康、豆豆兼职、闲不住等品牌构成人力资源服务闭环。

目前,公司以杭州为中心,构建“线上+线下”的服务模式,在全国设立自营网点。在全国拥有155家自营分公司,并搭建起了覆盖国内31个省市自治区的自营服务网络,业务范围辐射全国。通过“一地签约,全国服务”的模式,保证信息安全和反馈时效,打造一流服务体系。

在新冠疫情依旧全球肆虐,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的背景下,金柚网以打造“技术+服务+平台”的灵活用工平台体系为核心目标,推动企业集合优势资源,聚焦核心业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