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即将启动,希沃数字高校方案赋能教育信息化发展

互联网
2020
10/21
16:07
分享
评论

11月8日,为期3天的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将在湖南长沙盛大开幕。作为高等教育领域颇具影响力的专业品牌展会,本届博览会将展示行业领先的信息化校园、平安校园、智慧校园建设及教学互动设备等系列产品。据悉,高校数字教室方案提供商希沃以“智屏互联”为主题,将携旗下高校智慧教室、小组研讨教室、阶梯教室、实训室、共享学习空间等多套数字化方案亮相博览会,深度展示教育信息化技术引领的数字教育未来。

一直以来,希沃始终坚持以满足市场需求为导向,以行业发展方向和产业发展政策为依据,以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为驱动,不断加大力度开展行业新技术的研究、新产品的开发与前沿理论的研究输出,致力于提供适用于用户的教育信息化应用产品与服务。自成立至今,希沃产品已经走进超160万间教室,产品服务覆盖千万师生。

以百年老校武汉大学为例,希沃已经在武汉大学内搭建了8间智慧教室,合理的教室布局搭配希沃软件产品的各项功能,使整个学习空间更加适应课程内容、教学方法、课程活动的灵活转变,协作书写、多屏联动、资料下发、头脑风暴等多种功能,进一步提高师生之间的互动性,让课堂互动、自主探究更为便捷。

据了解,希沃智慧教室是希沃各大先进产品的集大成者,涵盖了高教红外款、电容双拼屏、智慧黑板、投影等多款产品,一站式解决高校日常教学难题。在希沃智慧教室中,老师可以通过资料一键分发、答题工具、提问箱等多样化教学工具轻松实现课堂互动,让学生真正融入课堂学习中。课后,教师可通过系统自动生成的专属课堂报告了解学生动态,掌握整体教学效果;学生也可以通过“扫一扫”将课堂板书带走,利用碎片化时间查漏补缺。

其中,高教红外款是希沃的旗舰产品之一,目前已经升级到第5代,是一款集视、听、网、屏于一体的数字高校方案,满足授课、研讨、互动、翻转、实训等多个场景应用需求。1200万像素摄像头,老师随时随地捕捉教学动态;前置2.1声道音响,老师授课演讲收放自如;双Wi-Fi模块,支持36台手机、平板同时连接*,课堂互动、画面同步无压力;高精度红外触控屏书写精度≤1mm、书写高度≤2mm*,让师生精准表达观点。

2020年,是极具挑战性的一年,我们见证了高等教育教学以前所未有速度与规模高速发展,学习场景逐步也从线下转移到线上。这对教育行业从业者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作为高校数字教室方案提供商,希沃将会在展会上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产品和方案?在未来又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

备注:

1、测试环境:在无其他干扰的 seewo实验室环境下,36台学生终端设备同时在线,可稳定连接 seewo教育平板发出的热点,满足传屏、课件共享等功能。测试数据来自seewo实验室。

2、笔尖点触位置和屏幕实际显示位置有1mm的水平误差。笔尖离玻璃表面高度小于2mm即可书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