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规模将增大,聚师网助力教师应试能力提升

互联网
2020
10/21
14:44
分享
评论

9月22日,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发布《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明确将扩大研究生招生规模。在近11年期间的时间,在学研究生人数增长了5000倍。

研究生招生人数的不断扩大,体现了我国对高素质人才的重视和培养。亟需扩大的研究生教师群体的也成为大众争相热议的重点。优质教师教学质量直接影响研究生群体学生的学习质量,在这些大政策的扶持下,一大批优质的在线教培企业涌现,在这其中,有一家专注线上教师业务培训的公司——聚师网。他独特的运营方式,在短期内收获了一大批粉丝,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他的运营模式:

聚师网专注教师业务培训,助力教师应试能力提升

疫情的出现极大的加速了在线教育的发展,这也是现阶段市面上在线教培机构增加的原因。与其他企业不同,聚师网从成立初期便专注线上教培发展,致力于教师应试能力提升,将优质教育人才推进教育行业。

为此,聚师网聘请专业教研团队,根据学生学习习惯不同,个性化定制学习课程。仅研发“VIP尊享保障班”,聚师网教研团队就花费了将近半年的时间。“VIP尊享保障班”分学段、分科目上课,聚师名师在线教学,覆盖笔试和面试备考,通过细致的讲解帮助更多的考生在短时间内掌握99%的考点。课程从“笔试课程”、“面试课程”、“教资教辅”三个方面入手,单节课学习时间为2小时,方便同学们能够吃透知识点,掌握备考核心内容。

在面试备考中,聚师名师通过一对一测评的模式,在讲解过程中1:1还原考场,考生在线抽题,在相应时间内作答,作答结束后教师在线点评,及时查漏补缺。

聚师网研发上课新模式,“双师”教学注新活力

聚师网深耕教培行业多年,深知教师的教学质量是教培企业发展的关键。为此,聚师网教研团队率先对在线上课模式做出改革,打造出科学化的“双师”教学模式。每节在线直播课程中配备两位教师共同协作完成课程,一位是主攻专业课程讲解的聚师金牌教师,另一位是课程助教老师。 

聚师金牌教师在直播课中,为同学们生动讲解具体课程内容、重难点题型分析、布置作业并讲解试卷作业,专注高质量教学。对于助教老师而言,在直播课期间会持续在线,与问答区的学生互动,帮助大家解决知识外的课程问题。助教老师的加入旨在分流学生的各类问题,使金牌教师授课不被打断,可以更加专注教学以至提高学生的课程专注度。两位教师互相配合,不仅能令学生更加专注学习,更能平衡枯燥的知识点,两位教师双管齐下各司其职,快速提升了课堂专注度。

截止目前,聚师网已在武汉、成都、天津、济南、贵州、郑州、合肥七地设立了聚师分校,已为近200万学员提供了课程服务。未来,聚师网还将拓展更多的培训业务,双师教学模式也会渗透到更多领域,进一步扩大现有商业版图,为在线教培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