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势破局!艾媒咨询权威发布白皮书“数”说声卡新赛道

互联网
2020
10/21
14:42
分享
评论

中国,北京——10月15日下午,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在北京召开了白皮书媒体发布会。艾媒咨询在会上发布了在声卡设备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2020-2025中国短视频/直播声卡设备领域应用发展白皮书》。艾媒咨询创始人CEO、艾媒研究院院长兼首席分析师张毅,特邀嘉宾森然创始人兼总经理周志强与森然产品部总监苏攀出席了发布会,以“声势破局-开辟流量抢占新赛道“为主题,共同解析声卡新赛道的现在和未来。

图片1.jpg

在短视频/直播行业飞速发展的带动下,目前声卡也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新赛道。声卡指可实现声音信号处理与输出的硬件设备。随着技术不断升级,声卡已逐步成为可提供音质保真、音效优化等诸多功能的智能硬件设备。尤其是在短视频、直播行业市场规模迅速扩张的当下,声卡的专业性、多样性与个性化更加顺应了行业发展的潮流。

图片2.jpg

(森然产品部总监苏攀)

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机构为市场的良性发展主动发声,这也吸引了多家媒体的关注。

图片3.jpg

此次媒体发布会重磅发布了《2020-2025中国短视频/直播声卡设备领域应用发展白皮书》。白皮书是艾媒研究中心针对短视频/直播声卡应用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统合市场、政策、技术环境等方面,对中国声卡行业现状进行全面分析,具体对短视频/直播声卡设备领域应用现状深度剖析,提出行业前景、竞争、趋势三大方面核心观点,并为2020-2025年中国的声卡行业发展进行预判。

图片4.jpg

但此次媒体发布会不仅仅是为了发布白皮书,更是为了向公众解析新赛道的价值和发展趋势。在短视频/直播声卡发展的初始阶段,市场涌现众多品牌,市场经历同质化竞争阶段。在发展态势逐步稳定后,市场逐步涌现优质品牌,凭借在市场竞争、产品口碑等多方面的积累,森然领跑中国短视频/直播声卡品牌综合竞争力排行。

图片5.jpg

目前森然已经完成“一横一纵”的商业生态布局,不仅在声卡芯片技术端不断深耕,同时也在音效需求、形态设计、软硬件适配等方面进行深刻洞察,为用户提供更极致体验的直播解决方案和软、硬件设备。

图片6.jpg

森然品牌总经理周志强提到:“短视频与直播行业用户规模的不断扩大并朝普适性发展,也推动相关技术和设备开始从‘专业化’逐步迈向‘民用化’,区别于较为专业的传统声卡,短视频/直播声卡具备三个优势:价格低廉、使用便捷、适配灵活。”

图片7.jpg

(森然创始人兼总经理)

声卡新赛道全新启程,无论是深度探索声卡行业的发展潜力,还是展望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2020-2025中国短视频/直播声卡设备领域应用发展白皮书》都称得上是这一赛道的里程碑式作品。未来,森然也将持续在新赛道深耕,为行业带来更加深入的洞察和可借鉴的经验,为用户带来更极致的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