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家长辅导功课想买戒尺 你更需要一台优学派学生平板

互联网
2020
10/21
14:16
分享
评论

近来网上一则新闻让众多有孩子的家长忍俊不禁又颇感无奈。淘宝《冷静育儿报告》发布了跟辅导作业引发情绪相关的商品搜索数据,其中显示自开学以来的一个月时间内,有50万年轻家长搜索了戒尺这一商品,搜索量比暑期上升了55%。“打几下可以做好三年级的数学题?”店铺评论区的发问,看似沙雕自嘲,实则暴露了家长们对孩子课后辅导的心酸与无力。

(淘宝发布数据)

课后辅导猛于虎?其实,与其买一把容易导致亲子关系破裂的戒尺,不如选购一台智能时代的学习工具“优学派学生平板”,从根源解决课后辅导这一难题。

孩子在家做作业,最常遇到题目不会、难题不知向谁请教的问题,许多家长在应对孩子题目方面的提问时,也未必手到擒来,自己拿不准,或者教不会,孩子离谱的回答让人气急想打人。优学派学生平板Umix9和U60的AI手势指学功能此时就派上了大用场,能够帮助孩子独立完成家庭作业。遇到不会做的题,孩子指着书本就能问,指到哪里学哪里,名师为其清晰讲解解题思路。孩子有了科学专业的题目辅导,学起来更轻松,而家长也卸下了重担,可谓一举两得。而且优学派学生平板板Umix9和U60的手势指学功能非常精准,它不同于市面上普通的单摄平板电脑,拥有前置双摄智能眼,采用与人眼相似的双目测距技术,实现3D定位识别,精准捕捉手指位置、精确判断手指到书本的距离,降低误识别的可能性,带给孩子更好的手势指学体验。

△ 指到哪里学哪里,家长辅导更轻松

除了题目辅导,优学派学生平板Umix9和U60还能满足孩子的其他诸多课后辅导需求。学习英语时,打开优学派书本点学,用手指在单词或句子下划条横线,马上就能进行口语跟读评测,听力考试专家领读让孩子发音更标准;上课没听懂的章节,指着课文画个圈,就能听名师视频同步教学,生动又有趣。如此一来,学校全科知识题目,优学派都能代替家长为孩子进行详细专业的解答,家长辅导再不用愁。

△ 便捷、高效的指学功能

家长的知识再丰富,也无法像专业老师一样为孩子进行针对性的课后辅导,而优学派提供AI学习体检、根据成绩匹配、自主选课三种方式为孩子定制个性化辅导方案。尤其是AI学习体检功能,学得好不好,一测就知道,系统会根据检测结果,自动推荐适合孩子的个性化课程。基础班、提高班、培优班,总有一个适合孩子。

△ AI学习体检功能

如果孩子学习成绩暂时不太理想,系统将为孩子推荐“基础班”,进行课程复习,巩固基础类专题;成绩还不错的孩子,系统则会推荐“提高班”,帮助孩子同步提升,强化提高类专题;假如孩子成绩已经很优秀,那么系统将会推荐“培优班”,提早预习新课,拓展培优类专题,让孩子“跑”在前面。个性化的名师辅导课程对症下药,学习自然更高效。

△ 基础班、提高班、培优班,总有一个适合孩子

一台优学派学生平板,是孩子课后自主学习的好伙伴,也是家长课后辅导的好帮手。历经20余年教育行业沉淀,优学派积累丰富的教育领域经验,致力于打造智能时代的学习工具,值得消费者信赖!所以广大家长们不必犹豫,带着孩子到优学派专柜体验一下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