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鹅携手博洛尼 打造更懂中国家庭的“神仙阳台”

互联网
2020
10/21
14:14
分享
评论

近日,小天鹅IP鹅小天入职博洛尼担任“神仙生活设计师”的海报刷屏网络。作为国民品牌小天鹅全新IP,鹅小天再添新title,成为意大利专业家居品牌博洛尼的明星设计师。一个是深耕中国42年,更懂中国家庭需求的国民品牌,一个是全球著名家居品牌,两者融合、碰撞将给中国家庭带来怎样变化?

图片1.jpg

洗烘新科技碰撞意大利风格,激发中国家居新灵感

自1978年生产出全国首台全自动洗衣机以来,小天鹅已拥有42年的家电制造历史,全心全意42年为每一个中国家庭服务。而博洛尼源自意大利时尚产业链腹地Brescia,是世界级家居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推出“1+N”整体设计和系统化家居整体设计,打造第四代家装。

此次,小天鹅相遇博洛尼,国民品牌碰撞意大利风格,必将擦出无限创意的火花,给中国家庭的家居生活带来新的灵感。据了解,双十一期间,双方将立足消费者需求,在众多家居细分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为中国家庭带来更多阳台空间使用可能。

 鹅小天新官上任,改造第一步放在中国式阳台

在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居住理念中,阳台的定义早就发生了颠覆式的改变,他们希望阳台是休息区、工作间、聚会场、游乐园,是家居空间重要组成。然而,虽然理念转变,但大多数人家中的阳台,依旧难逃存放杂物、晾晒衣服的“中国式阳台”宿命。

小天鹅深谙中国式阳台痛点,从用户实际使用场景中出发,旨在通过与博洛尼合作解放阳台空间,让中国消费者看到阳台的魅力与无限可能。因此,新官上任的鹅小天,就将家居改造的第一步放在了中国式阳台。

据悉,小天鹅将联合博洛尼出品5款神仙阳台设计方案,直击母婴、健身、爱宠、设计、四世同堂等不同家庭需求,通过阳台小改造,让生活大不同。在明星设计师鹅小天的笔下,阳台将重新回归中国家庭,成为重要活动、交流空间,让生活更加多彩、有趣。

小天鹅洗烘套装更适合中国家庭,掀起“阳台革命”

之所以能够对中国式阳台进行深度改造,离不开小天鹅洗烘套装的强力支持。想要解放阳台,首先要解决晾衣问题,还阳台本来的一片清净。小天鹅洗烘套装拥有一台10公斤容量的洗衣机和一台10公斤容量的烘干机,通过洗干分离、专机专用的方式,让洗衣更专业的同时也让烘干更高效,能够有效解决大多数中国家庭衣物繁杂且数量较多的洗护、晾晒难题,让衣物远离二次污染。而且,小天鹅洗烘套装还专门为中国家庭贴心开发了"晒被子"模式,能模拟紫外线杀菌除螨,让阳光照进烘干机,实现晒被子不用挑天气。不仅如此,烘干机热泵低温循环热风可穿透衣物内部,带走水分的同时,还原纤维弹力,令衣物自然蓬松。

图片2.jpg

在衣物洗护方面,小天鹅洗烘套装拥有魔方水流,智能控制水流节奏,揉搓水流、穿透水流、澎湃水流智能交替,水流不需加热也能达到同样的洁净效果。此外,行业独有超微净泡功能,通过独创的超微净泡发生器,将水和空气转化为亿万级微纳米气泡,渗透衣物纤维。气泡运动、炸裂,释放巨大能量将污渍剥离,通过物理洁净力作用减少化学洗涤剂用量,高效快速去污。经国家权威检测机构认证节约50%洗涤剂。

图片3.jpg

不止是通过不用晾晒衣物解放阳台空间,即使10KG洗衣机+10KG干衣机的大容量,也丝毫不占用过多空间。洗衣机的产品尺寸为:深×宽×高530mm×595mm×850mm,烘干机的产品尺寸为615mm×595mm×845mm,最大限度保证了小体积大容量,而且两者可以叠加摆放,完美实现对空间的利用。

作为资深国产品牌,小天鹅一直以优秀的产品、高超的性能、优越的性价比,收获国人无数好评,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全心全意为每一个家庭服务”的理念始终指导着小天鹅的每一次创新和突破。双十一前夕,小天鹅合作博洛尼,通过对消费场景的深入洞察和在前沿科技的持续创新,掀起中国“阳台革命”,让阳台回归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