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尘器太笨重 顺造轻量手持吸尘器L1了解一下

互联网
2020
10/21
11:51
分享
评论

一直以来,传统有线吸尘器给人以笨重、受束缚的固有印象,不受线材束缚的无线轻量吸尘器越来越受到周围人的青睐。最近,国内领先的创新品牌顺造科技,推出新一代超轻产品顺造轻量手持吸尘器L1(以下简称顺造吸尘器L1),双十一期间,顺造吸尘器L1在天猫顺造电器旗舰店开启预售,参与预定的消费者仅需百元定金,即可获得立省600元超值优惠。此外,付尾款排名靠前的消费者还可获得立式支架、配件包等超多优惠福利。

相信对于大多数家庭而言,女性朋友都是家务的主要参与者,顺造吸尘器L1轻量化的外观设计就成为其俘获人心的首要因素。毕竟,女性的力气较小,而顺造吸尘器L1从结构布局到材料的选择上都做到了极轻的重量,从舒适的握持感到低至1.15KG的重量,可以说很大程度减少了女性的清洁负担。同时,这款吸尘器设计简约却不简单,领先当代吸尘器美学的枪式造型,彰显科技与颜值的轮廓造型也非常清新,配合简易的一键操作按钮,好用又好看。

图2.png

不止拥有轻量化的简约造型,在清洁的能力上,顺造吸尘器L1的表现也毫不逊色。由于它搭载的Ultra Light 3.0 高效无刷电机,使得它的动力能够持久而强效。该电机具备轻量、高效和稳定的优势,120000转高性能马达,250W电机功率即可释放出105AW的强劲吸力,带来99.5%的过滤效率,在同档产品中处于领先水平。同时,在风道设计方案优化、重降噪优化设计等创新设计加持下,这款吸尘器减少了能量损耗,其“整机效率”高达40%,远超行业30%-35%的普遍效率值。这意味着在同样的功率下,它可以带来更大的吸力,在同样吸力情况下,它消耗的电量更少,因而让这台机器做到了轻量化和大吸力兼具。

另外,中国家庭的清洁需求和吸尘器的工作环境复杂多样,除了地毯、地板、地砖之外,床、沙发缝隙、桌子、椅子和橱柜等空间通常是难以清理的死角。然而,深谙中国家庭用户痛点的顺造依托技术优势,通过创新设计给出了解决方案。顺造吸尘器L1配备了电动滚刷、电动除螨刷、毛刷和缝隙刷头等多个刷头,不同的组合搭配,不仅可以帮助我们进行清扫地板还能够为木地板打蜡、清除地毯里的毛发、吸附被子上的螨虫、车内的灰尘细屑等,轻松满足我们更多的使用需求。

图5.png

值得一提的是,即使主打轻量化和强吸力,在续航方面,顺造吸尘器L1也是配备6节2500mAh电芯,并辅以智能电池管理系统。每次充满电后,可以连续使用差不多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有效避免了打扫卫生时电量不足的尴尬事件发生。

顺造吸尘器L1彻底告别传统清洁的笨重,用轻巧的机身,带给消费者满意的清洁体验,真正做到不费时不费力的打扫工作。如果你的家里还没有这样吸尘器,或者已经拥有但带给你的体验让你并不满意,不如给顺造吸尘器L1一个机会,让它带给你真正轻松的清洁体验,感受科技创新给生活带来的美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