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新潮流!HCK哈士奇x可口可乐联名款酷炫冰吧

互联网
2020
10/21
11:31
分享
评论

可口可乐作为全球知名的饮料品牌之一,近几年一直“不务正业”的热衷于品牌联名。这不,近期与HCK哈士奇冰箱联名推出的这款迷你家用冰箱,一上市就深得当代潮流年轻人的喜爱。

这款冰箱一眼望去便抓住了我的眼球——经典的红色,以及表面波普元素图案更加吸引年轻人。采用经典瓶盖图案,且印有经典的“Coca-Cola”标志,再加上“POP”字样,更彰显出此款冰箱的潮流、酷炫感。而冰箱的把手是可口可乐易拉罐经典的亮银色,充满了趣味性。作为一枚走在时尚前端且精致的潮人,它当然是我的不二之选。

除去它高颜值的外表,仅占地0.3㎡的身形内部却有42L的超大容量,可以摆上48听330ml的可口可乐了,拥有它便拥有了夏天的冰爽。设想一下,在酷热的夏天来一瓶冰镇可乐,那种感觉简直不要太爽。

作为已经赢得欧美诸多客户认可的HCK哈士奇,在品质上绝对不会令你失望。冰箱门封采用环保的TPE材料,抗菌率高达99.9%,为你把关食材保鲜品质的第一关。此外,令人更为惊奇的是,如此精致的一款小冰箱还采用了5档控温,0-15℃可以满足我们装饮料、零食等日常需求。除了造型和容量之外,大家更关心的便是它的制冷效果和耗电程度了吧。此款冰箱的宗旨是“高效制冷,低耗环保”。通电后即可制冷,而在耗电上“平均三天一度电”,又省电又环保!

追随潮流的年轻人,一定不要错过这款HCK哈士奇和可口可乐的联名款,因为它不仅仅是可口可乐和HCK哈士奇的联名佳作,更是年轻人品质生活的进步,而它也必定会在年轻人中掀起一股热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