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威诚信受邀参加2020年全国电子认证技术交流大会

互联网
2020
10/21
09:54
分享
评论

10月17日,以“电子认证2.0护航数字经济与数字社会”为主题的“2020年全国电子认证技术交流大会”在杭州召开,来自密码研究机构、大专院校、企业应用单位的专家学者、科研技术人员及在校博士等近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1.png

杭州市密码管理局副局长戴军、中国密码学会副理事长吴文玲、电子认证专委会主任委员荆继武为大会致辞。中国工程院沈昌祥院士做了“依《网络安全法》实施网络可信身份战略”主题报告,指出:网络空间安全成为海陆空天之后的第五大主权领域安全空间,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网络安全法》、《国家网络空间安全战略》、“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2.0”的实施,都需要更好推广和应用安全可信产品和服务。

2.png

两位来自天威诚信的中国密码协会电子认证专业委员会委员——李延昭先生与张海松先生受邀出席会议,同与会代表深入交流了电子认证的应用经验,包括电子认证在人力资源领域的应用研究、以密码构筑互联网司法基石、OpenSSL支持国密算法的历程、TLCP/TLS协议的安全优势应用场景、以及电子认证服务、国密算法在物联网、车联网、零信任、区块链、电子证照、文档防伪、隐私保护等方面的应用等。在两位委员的推荐下,四篇优秀行业论文入选《2020年全国电子认证技术交流大会论文集》,其中两篇来自天威诚信原创。

3.png

未来,天威诚信将继续同行业一道发展,坚持以“构建信任·传递信任”为目标,引领行业推进实现法律标准前移为业务执行标准,充分发挥电子认证服务的价值传递功能,促进数字经济的健康有序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