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2天!科大讯飞1024全球开发者大会百场论坛抢先看

互联网
2020
10/21
09:51
分享
评论

自从2017年科大讯飞首次开启面向全球开发者的“1024开发者节”之后,似乎每年的10月24日都已经成为开发者们的共同朝圣的节日。今年也没有例外,在本月23日,2020科大讯飞1024全球开发者大会开幕式,将在安徽广播电视台亚洲一号演播厅隆重进行。那么,对于广大A.I.开发者来说,今年的1024开发者节又有什么样的干货呢?

据悉,作为国内首个以A.I.开发者为受众群体的人工智能盛会,科大讯飞在本届1024大会上将重磅发布《1024计划 4.0》,还将带来生态、新产品、新技术的发布,令人期待。此外,每年的分论坛都是1024开发者节的重要组成部分,这里全球大咖云集,前沿思维碰撞。

从大会目前透露的信息来看,本次百场分论坛领域涉及5G+物联网、智慧建筑、零信任安全、A.I.+金融、智慧家庭、A.I.机器诊断等众多领域。

在长光卫星分论坛,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型号总设计师、北京师范大学地理学学部教授、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研究员等嘉宾,将讲述关于AI+遥感的应用与思考;

在智慧供应链分论坛,可以了解到京东物流为什么会这么快,人工智能驱动下的京东智能供应链是什么样的,有哪些应用案例;

在A.I.服务市场分论坛,能看到讯飞A.I.服务市场中的众多优秀服务商代表一起,探讨AI未来新应用场景;

当AI遇到养猪,会有哪些有意义的应用?不妨看看A.I.+行业论坛上的嘉宾是怎么说。

此外,本次1024开发者节,为了让开发者对全球AI发展的趋势有更好的了解,在海外还设置了日本、澳大利亚、泰国、新西兰等6个海外分论坛,邀请相关领域的高管,就金融、教育等行业AI的应用和发展前景进行在线探讨。

最暖心的分论坛莫过于为AI在公益中的运用,在A.I.+信息无障碍、2020无障碍产业观察等分论坛上,可以谛听障碍人群的生活是如何因AI更美好。    

在参与嘉宾方面,本次大会邀请了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IEEE会士李世鹏、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宣明、中国农业大学副教授李想、科大讯飞执行总裁胡郁、科大讯飞消费者事业群总裁胡国平等。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024开发者节采取“合肥·云上见”的方式进行,高峰论坛召开的形式也变为“线上+线下”相结合,让更多未能现场参加活动的开发者,在线上也可实时感受论坛的精彩。

总而言之,本次2020科大讯飞1024全球开发者节的看点还是非常多的,不仅是行业大咖交流的平台,也是广大开发者们学习的平台。目前距离1024全球开发者节开幕式仅剩2天,如果你也想参加1024全球开发者节,搜索“科大讯飞1024”,我们云上一起ENJOY 102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