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清洁懒人速拖,鲨客电动拖把真的很省力!

互联网
2020
10/20
17:46
分享
评论

拖地绝对是家里最脏最累的活,干拖湿拖各来一遍,湿度把握不好还会让地板受潮、满地踩得都是水渍。整个屋子拖完男的都要腰酸背痛更别说女生或者老人了。如果你和你的家人都有这样的困扰,不妨买一把鲨客小旋风,用它拖地不费力不弯腰、无线设计走哪拖哪,更厉害的是它还会自动清洁,别提多方便了。

一边拖地 一边玩手机

这款鲨客电动拖把拥有内旋助力设计,双转盘内旋、助力推行,轻松拖完整个地面。原本几十分钟需要完成的事情,短短几分钟就能搞定全屋,清洁效率大大提高,数分钟还你干净整洁的地面。

高速双旋转盘 清洁力max

鲨客电动拖把又名为鲨客小旋风,它的清洁能力也是旋风般快速的。鲨客电动拖把的底部采用高速双旋转盘,每分钟的电机转速高达6200r,配合强效抓污的清洁布,强大的摩擦力和抓地力,去污一把手当之无愧。

一机多用 干拖除尘湿拖去污

集聚干拖湿拖、打蜡消毒为一体的鲨客电动拖把,这也是它被圈粉的原因之一。干擦能高效清洁地面水渍、果汁等污渍;湿拖时即拖即干,不用担心地面打滑。280mL大容量水箱可以添加打蜡液&消毒液,一键雾状喷水湿拖,扇形水雾直达地面,喷水均匀,不留水渍。

自清洁水桶 告别手洗抹布

自动清洁和甩干只需要放在清洁盘上,按一下遥控手柄的甩干清洁键,一分钟即可自动甩干过掉污水。这是普通电动拖把所做不到的,也是鲨客电动拖把最核心的功能之一,相对于传统拖把反复拧不干、拖不净来说,鲨客电动拖把非常人性化。

在实际体验中,鲨客电动拖把所带来的的清洁效率大大提高,尤其是自动甩干和清洁功能,真的是省时省力的好帮手,而且操作起来非常便利,送给老人也很合适,上手几次,自然会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