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没早买!这个鲨客蒸汽拖把真的让人极度舒适

互联网
2020
10/20
17:45
分享
评论

拖把是日常家庭清洁的必需品,餐厅的水渍饮料渍、厨房的油渍酱油渍以及地板的清洁都用得上它,显而易见拖把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问题也随之而来了,普通拖把拖地至少三四次,拖完还有股异味,更比说一直被人诟病的水渍残留问题,一言难尽。用鲨客蒸汽拖把就不一样了,120°高温灭菌、拖后水渍无残留,灭菌率高达99.99%、除螨率达100%。

特别是家里有小朋友的家庭,经常会在地面上爬来爬去,有时候东西捡了直接丢嘴巴里真的很不卫生。普通拖把地面看起来是拖干净了,可到底干没干净,像螨虫细菌等肉眼是看不出来的。所以鲨客蒸汽拖把的优势就很明显了。

拿入门级的M11来说,使用起来就非常方便。使用的第一感受真的很轻便,即使加了水拖地依然游刃有余,特别是油腻的地方,来回擦几下就完事了。这款对于有宝宝的家庭非常适合,高温可以灭菌,不用使用消毒水也可以物理杀菌,拖完没有水垢残留,不用担心老人和小宝宝滑倒。性价比非常高,唯一的小遗憾可能是按压出气吧,不过毕竟是入门级~这个价格所配的功能都很可以了。

当然,预算够的上的话,可以直接入手鲨客的中高端机型,比如一键出气的鲨客蒸汽拖把p3,又或者是能一机多用的鲨客蒸汽清洁机T8,都是不错的选择。

对于更多的主妇们来说,其实p8是最优选择,除了能够进行地面的消杀工作,同时支持定点除污,配合多种刷头还能清洁其他地方。

比如使用二合一蒸汽熨烫刷头去熨烫衣物、清洁沙发床品,借助高温还能够实现除螨功能;使用软管搭配迷你刷头,可以清洁桌子柜子等有灰尘污垢的表面;搭配蒸汽集中喷嘴,可以针对油烟机、燃气灶、水槽油垢的地方进行深度清洁。基本上,有了鲨客蒸汽拖把p8 也就实现了全屋清洁的自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