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回应拟明年在港上市:没有任何明确的计划或时间表

业界
2020
10/20
17:34
澎湃新闻
分享
评论

8

10月20日,据路透社报道,滴滴出行考虑最早于2021年上半年在香港上市。

路透社的报道称,滴滴已经与投资银行进行了初步探讨,希望寻求IPO时获得超过600亿美元的估值。知情人士表示,IPO计划尚在早期阶段,将跟随市场情况而变化。

报道还称,滴滴同时考虑在IPO前完成一轮新的融资以提升估值。

对此,滴滴出行方面向澎湃新闻记者表示,滴滴没有任何明确的IPO计划或时间表。

【来源:澎湃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出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第三届全国青年企业家峰会上,滴滴出行总裁柳青表示,面对复杂外部环境的巨大挑战和未来的不确定性,要变革突围,提高企业“逆商值”,不断创造用户价值,保证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同时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
业界
9月15日,海航集团旗下海航航空集团与滴滴出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业界
滴滴出行CEO程维表示:“看到‘快的’品牌重启很亲切,也有激动。初心不忘,期待快的新出租能够帮助行业转型升级融合发展。”
业界
滴滴出行今日宣布,8月25日的全球日订单首次突破5000万,包含网约车、出租车、顺风车、单车、代驾业务。
业界
7月27日消息,滴滴宣布升级APP至6.0版本,快车、优享、礼橙专车、豪华车等网约车和出租车统一聚合至“打车”入口,进一步简化叫车步骤,三步即可出发。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