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链物流成立,智能供应链提升能源交付效率

业界
2020
10/20
17:2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0月20日消息,近日,能链集团宣布,成立能链物流,实现生产、消费、流通等供应链一体化。

能链集团成立能链物流,将进一步降低供应链成本。据悉,能链物流通过融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能力,掌握能源流通数据和技术,打造现代智能供应链,大幅提升能源交付效率。

0

除此以外,安全事故频发、分散混乱的线下危化品运输环节,也在强监管下逐渐向数字化、统一、透明的方向发展。

能链供应链总经理王涛介绍,能链物流的成立,正是能链云上每天近2万座油站交易数据产生的必然结果。“在此基础上,基于这些历史交易数据,多家银行与能链达成了深度合作,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多种低息甚至免息金融方案。”

能链集团表示,随着能源数字化全域深化,全新的数字经济模型,将打通上游生产和下游渠道,将原本各自分散的生产、流通、消费等供应链环节一体化,做到供应链柔性化,C2M反向指导生产。

能链集团成立于2016年,已经形成以能链云(团油/快电)、新能源港和能链物流为核心的能源数字化生态。据悉,能链物流目前已有资本计划。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能链物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