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不单行的蛋壳公寓:CEO被调查如今COO又离职,曾被传缺钱破产

业界
2020
10/20
17:22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10月20日消息,蛋壳公寓方面确认其首席运营官(COO)顾国栋因个人原因已于近期离职。

顾国栋于2019年6月上任蛋壳公寓首席运营官,负责线下团队的管理工作,当时顾国栋直接向原CEO高靖汇报。顾国栋在出任蛋壳公寓之前,曾担任百度公司副总裁一职长达5年,管理数万名营销人员。

蛋壳公寓业务情况近来连遭不顺,此前被曝财务跑路,公司破产的消息。蛋壳公寓其后在微博回应经营一切正常。

不过蛋壳的财务问题却是有目共睹的惨淡。蛋壳公寓于2015年成立,随后在2020年1月选择在纽交所上市。公司财报显示,蛋壳公寓已经连续三年处于净亏损状态,并且亏损幅度在不断上升。2017至2019年,蛋壳公寓营收分别为6.57亿元、26.75亿元、71.29亿元,亏损则分别为2.72亿元、13.7亿元、34.47亿元。累计亏损达到63亿元。

祸不单行的蛋壳公寓在今年的6月份发布公告称,公司CEO高靖遭调查,董事会已任命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兼总裁崔岩为临时CEO。据AI财经社查询天眼查APP显示,高靖于2020年9月24日,因未按时履行法律义务而被法院强制执行,执行标的10300。

截至目前,蛋壳公寓每股跌逾4%,市值达5.49亿美元。

3.webp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蛋壳公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市后的首份成绩单显示,由于持续的营业成本高于营业收入,蛋壳公寓已经连续三年处于净亏损状态,经营性现金流连续三年为负。
业界
3月25日,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NYSE:DNK)发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这也是蛋壳公寓上市后首次业绩发布。
业界
蛋壳公寓发长文《致广大房东的真心话》,对于房东反映的单方面通知免租的情况,系部分员工与房东沟通时确实存在问题,让本该有的协商,变成了一种“通知”,就此表达由衷歉意。
业界
6月17日消息 ,小鹏G3将推出升级版G3车型,新车电池组容量将有所提升,最大续航将提升至520km。
原创
蛋壳公寓今日宣布,正式任命顾国栋(Michael)为公司首席运营官(COO),全面负责和管理蛋壳公寓的线下团队,直接向创始人兼CEO高靖汇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