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转向失灵撞进公交站?回应:直至碰撞发生,未发现任何系统故障

业界
2020
10/20
17:21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10月20日消息,针对近日网友爆料的特斯拉Model 3转向失灵失控撞人事件,特斯拉方面回应称,经过对车辆的勘查和数据整理,该车辆在事故发生时未开启自动辅助驾驶功能。直至碰撞发生,未发现包括转向系统在内的任何系统故障。 正在协助车主处理车辆维修和理赔事宜。

1000

10月19日,有网友“电动车老王”爆料称,自己爱人驾驶的Model 3转向失灵撞向了公交站。“她驾驶着Model 3行驶到崇文门路口,通过红绿灯之后,车突然往右偏出车道,同时方向盘很重转不动。最后,车辆冲上了旁边的公交站台,护栏直接被撞飞。更不幸的是,一位交通指导员阿姨被撞骨折。此外,Model 3车辆也受损严重。”

该网友称,自己于19日晚间接到特斯拉服务中心的反馈电话,对方反馈称,就目前特斯拉后台能看到的数据显示:1、当时没有启用AP辅助驾驶;2、方向盘的信号正常(但是没有说明为什么转不动方向盘);3、探测到了护栏为障碍物,有人工主动刹车信号。不过紧急制动没有介入(可能由于判定护栏为软性物体)。

而在不久之前,特斯拉才因“温州特斯拉失控出车祸”成为舆论焦点。8月23日,据媒体报道,温州一名特斯拉车主的Model 3发生严重撞车车祸,造成多辆车损毁,涉事Model 3车头部分被完全撞毁,车主受伤严重,抢救7个多小时,输血近5000毫升才保住性命。 车主称,事故发生的原因系当时驾驶的车辆制动失灵。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Model 3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