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贾乃亮招助理 “下一个是我”锦鲤练习生花落谁家

电商
2020
10/20
17:18
分享
评论

10月20日,苏宁易购“下一个是我 星主播OFFER赛”将正式开启第三赛段——100进30五城联赛。就在比赛前夕,苏宁直播主理人贾乃亮为选手们加油助威,等待100强种子选手脱颖而出,亲传直播技能。

早在国庆期间,贾乃亮就有亲临下一个是我选手王宇轩直播间,现场传授小迷弟带货技巧。小迷弟王宇轩顺利晋级100强,有网友猜测贾乃亮是否会收其作为自己的亲传弟子。

另外,一位值得关注的选手是与口红一哥同名的李家琪。在苏宁易购的直播间,这位李佳琪没有“大牌女星”Never的助阵,而是效仿苏宁易购代言人袁弘张歆艺夫妇,做起夫妻档带货直播。

C:\Users\1904675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08468d2150e465be01c23f891ba09c0_.jpg

据悉,下一个是我第三赛段将采取线上下联动的比赛方式,星主播练习生们将在20日到25日期间来到南京、上海、北京、成都、深圳五个城市的苏宁线下门店进行直播PK。苏宁易购将为每一位来到门店直播的练习生们邀请金牌销售共同进行直播,让星主播练习生们在实战的同时学习成长。

各位主播练习生直播间现已上线,在苏宁易购主站搜索下一个是我,即可进入活动页面为喜爱的主播打Call。五城争霸首战将于20日在南京“趣逛逛”直播间进行。主播练习生们将在直播间带来奥利奥零食礼包、心相印抽纸、一叶子面膜、欧莱雅日霜、美的小家电等多品类产品。

据悉,之后将有神秘明星助力官为下一个是我应援,与观众共同见证主播天团的诞生。成团的九位主播将有机会在苏宁易购1031超级秀带来成团首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