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将推“璀璨”成套家电!引领高端套系家电风向标

家电
2020
10/20
16:28
分享
评论

家电智能化、消费个性化的大潮之下,成套家电也成为趋势。日前,海信官微发布消息:海信高端成套家电——“璀璨”即将上市。对于这套家电,有网友评论称:可能是有史以来最漂亮的成套家电。

根据海信发布的海报:这套家电命名为“TRESOR”,中文意为“璀璨”,定位高端,由一台电视、一台冰箱、一台洗衣机以及柜式、挂式空调各一台组成。产品设计由方和圆构成,极具新中式美学的设计感,透露出极强的品质感。

事实上,购买成套家电在国外很多家庭已经比较普遍。相比于单件家电,成套家电统一设计风格可以让家庭布置更家和谐;其在功能上的一致性,也让不同的家电产品更好实现智慧互联;此外,成套家电统一的服务对消费者也十分方便。

作为黑电、白电发展都非常均衡的家电巨头,海信正不断强化在场景化服务的投入,推出社交型的、信息互动型的家电。而“璀璨”作为高端成套产品的代表,同时兼具美学上的一致性、功能上的先进性、互联上的智慧性,未来这也将成为高端套系家电的风向标。

据悉,目前海信璀璨成套家电已经开启预售,预计产品将在10月底正式面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