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领军企业软通动力:勇担“数造未来”升级重任

互联网
2020
10/20
15:26
分享
评论

2020全球服务贸易大会上,软通动力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数字官彭强以《新经济新征程——信息技术服务业的升级之路》为主旨发言,一针见血地指出IT服务业正面临历史机遇。软通动力不仅是企业数字化转型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更是推动中国数字经济向前发展的中坚力量之一。本次以“创新发展、数造未来”为主题的2020全球服务贸易大会,正是齐聚群英探讨数字经济时代的创新动能与服务深化。

多方协作共铸中国数字经济强劲底色

数字经济光速发展的状态下,数字经济正逐渐加速成为中国经济发展主体。有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数字经济规模达到35.8万亿元,占GDP比重达到36.2%。其中,以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群体为代表的新数字产业集群让人不容忽视。作为数字时代的一份子,软通动力正在通过战略咨询能力、资源整合能力、技术更新能力、价值创造能力为合作伙伴实现数字化升级提供帮助。毫无疑问,这种以先带后的多方协作所带来的转型创新动力是中国在数字经济时代底气十足的重要原因之一。

艰难历史挑战下方见时代一流跨国企业

说到所面临的历史性挑战,以软通动力为代表的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已经认识到,自动化、智能化生产与高度个性化消费成为主流,数据已然成为企业的核心资产,而“云-管-端-边”将成为未来支撑组织运营和建设的基础,选择为国内大多数数字化转型仍存在困难的中小企业提供数字化服务设计,将有助于中国企业在数字化时代拥有更多的大型一流的跨国企业。

软通动力的优势在于,通过深耕数字化服务领域,积累了深厚的行业经验和领先的技术实力,在10余个重要行业服务了超过1000家客户,其中所服务客户相当大的一部分为世界500强或中国500强企业。而且近期推出的“数字软通”战略,则通过全面提升软通动力数字服务能力,更好地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经济双循环中的数字发展提供新动能。

服务客户和创新发展两手都要抓

在这个“十三五”规划和“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年份,服务客户和创新发展两手都抓无疑是软通动力正确的决策之一。洞察客户的需求及创新发展是该企业在未来企业数字化布局的重中之重。软通动力积极沟通服务客户,打造新型客户关系,实现无障碍的供需对接,同时致力于营造良好的生态伙伴环境。

另外,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更是软通动力保持行业领军地位的秘笈之一。通过在“云、大、物、智、移、链”等领域数字技术应用及多种服务模式创新,以及全球化布局来有力支撑业务拓展,软通动力实现了利用数字化转型咨询、解决方案设计和实施等等,持续为各行业的客户打造数字化时代的领先优势铠甲。

软通动力在数字经济发展的新征程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只有不断地创新才能真正地实现中国企业经济数字化,只有持续不断地为数字化时代的中国注入新动力,才能打通企业内部壁垒,实现中国企业全业务全流程的贯通,在数字化时代占领高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