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亚太新经济大会——演讲嘉宾招募征集

互联网
2020
10/20
14:51
分享
评论

由艾媒咨询主办的“2020亚太新经济大会(秋季线上峰会)”将于11月19-20日举行,大会以“继往开来,新火燎原”为主题,将围绕“点燃新引擎”和“助推新时代”两大专题,以主题演讲、报告发布、对话等不同方式进行分享探讨,抢先洞察新经济发展先机。

据了解,2020亚太新经济大会为全球知名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集团打造的行业品牌活动。作为新经济行业前沿交流平台,2020亚太新经济大会主要讨论5G、人工智能、大数据、新零售、新消费、医疗健康、在线娱乐等热门领域的最新动向与未来发展趋势。艾媒期望通过搭建起覆盖行业精英领袖、专家学者、投资机构、媒体多位一体的在线交流平台,为助推企业转型升级、谋划未来发展及推动亚太地区经济增长出谋划策。

在此,2020亚太新经济大会向全球征集演讲嘉宾,诚挚地邀请各界人士推荐演讲嘉宾或自荐加入到新经济领域议题的讨论当中!

征集时间:

2020年10月11日起至2020年11月4日

 报名方式:

发送“姓名+职务+手机+E-mail+企业名称+意向主题”等信息到大会组委会邮箱

(注:邮件统一命名为:应邀演讲嘉宾)

大会组委会将对每一位应邀演讲嘉宾者的信息进行综合评估,通过评估审核的应邀者将收到正式邀请函,敬请耐心等候。

论坛设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