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金秋,2020KK直播年度盛典第二篇章正式打响!

互联网
2020
10/20
14:43
分享
评论

自2020KK直播年度盛典全面启动以来,这场汇聚全平台主播、家族和用户的文娱狂欢已然进入白热化阶段。10月19日,2020KK直播年度盛典第二篇章正式打响。在此之前,年度盛典第一篇章冰雪之旅已经圆满落幕,成功选出个人赛段的“娱乐之星”、“才艺之星”、“人气之星”、“冰雪女神”四大奖项。

2020KK直播年度盛典第二篇章从10月19日一直持续到11月14日,赛程包括家族预选赛以及个人赛。家族预选赛在各家族战队报名后进行首轮战队海选赛,参赛战队历经三轮鏖战,排名前18位的战队进入第二轮的战队积分赛。积分赛阶段,18支战队随机分成3组,各组进行组内两两PK循环对战,通过积分PK完成比赛排名,每组排名1、2名的家族成为王牌家族(共6名),每组排名3、4名的家族为金牌家族(共6名)。

个人赛段则会评选出“年度新星”、“电台之星”、“带货之星”三大奖项,每个单项共9轮,按照每轮主播获得票数排名晋级,各单项前3名均可获得超稀有豪礼。整个单项赛期间,总消耗前3名的单项冠军还可以获得额外奖励。

2020KK直播年度盛典的奖励十分丰厚,除了赛制常规奖项,本次活动还推出特别玩法——秋日心愿池,主播每收到一个活动礼物,就可为自己的秋日心愿池添加秀币,达到要求即可提走全部秀币(每7日心愿池清零重置),完成相关任务还可赢取额外秀币加成,完成所有任务秀币奖励更可翻倍!

在玩法上,2020KK直播年度盛典更加着力于提升观众的参与感,在第二篇章加入不少“金秋”元素,“金秋风车”、“浪漫风车”、“枫叶头像框”等独特的虚拟礼物设计,为金秋时节的观众们带来浪漫多彩的观感。在盛典助力环节,用户可以为自己心仪的主播投票增添人气,也可以通过观看直播免费获取助力机会,每天最高可得6次助力机会。用户的每次助力均有机会获得道具奖励,更有机会获得金秋风车。

KK直播还为用户推出麦田寻宝特别玩法,用户可以加入KK麦田寻找无穷无尽的宝藏,在收割麦田消耗镰刀的同时也能直接兑换奖励,最高可获得万物生大奖。更有传奇弹框特别玩法,用户在送出活动礼物达到要求后,即可获得KK史诗级活动进场特效,成为直播间最强排面!KK直播在内容、玩法、站内体验上不断丰富用户的新鲜感、满意度,提高主播的活跃度,从而提升了用户的参与感,持续加强用户社交互动,激活平台流量转化。

实际上,KK直播不仅是通过革新年度盛典赛制、玩法、奖励对公会、主播进行大力扶持,更体现在公会层面始终保持的扶持力度。今年推出的家族预选赛上,家族每获得400万投票数即可获得一次年度抽秀币特别奖励,最高可得千万秀币大奖。此外,王牌家族和金牌家族可获得K豆、专属标签、家族定制座驾、专区资源位等奖励,更能获得巅峰赛S级赛道参赛资格,赢取更丰厚的比赛奖励,帮助家族提高知名度。

作为业内知名的泛文娱直播平台,KK直播通过此次年度盛典,不仅为众多优质主播提供才艺展现的高光舞台,也将进一步发展平台主播明星化战略。一直以来,KK直播通过“K-star全明星计划”、“KK101”、“2020《中国好声音》KK赛区选拔”等活动,借助专属单曲打造、线下演出、艺人培养到影视综艺参演等一系列举措,致力于为平台主播打通上升通道,增加曝光机会,拓宽职业发展道路,开拓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