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基建产业独角兽EasyStack为中国电子云提供IaaS云底座

互联网
2020
10/20
14:41
分享
评论

今年以来,国家层面屡次提及“新基建”,自上而下的大力推动让新基建成为市场关注的热词。云计算作为新基建的中枢,正加快应用落地的进程,在互联网、交通、物流、金融、政务、教育等不同领域实现快速发展。

在前不久刚刚举办的以“云可信,创未来”为主题的中国电子云战略与产品发布会上,中国电子重磅发布了中国电子云品牌、战略与产品。中国电子十年磨一剑,形成了较为完整的自主网信产业链,奋力打造国家网信产业核心力量和组织平台,坚定推进“本质安全、过程安全、产业安全”三大战略,并通过“安全为先”的中国电子云形成了最佳实践。中国电子云采用了被誉为“中国架构”的“PK”体系(飞腾CPU+麒麟操作系统),并加入“S-Security”立体防护的安全可信链,筑牢自主核心安全技术的基础和底座,为政企客户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安全有力的心脏。

首先,专属公有云。中国电子云专为政企客户量身打造,采用“公有云服务+专属公有云产品”的市场模式和专属运营模式,基于较为完整的中国电子网络安全能力和服务体系产业链,助力当地政府、产业加速数字化转型。

其次,开放创新。针对客户的通用计算和安全计算需求,中国电子云以PKS为核心特色,硬件上支持x86架构、异构计算架构,软件上与合作伙伴广泛适配并拥抱开源。

中国电子云具备IaaS、PaaS和SaaS全栈能力,其中,易捷行云EasyStack为中国电子云提供IaaS云底座。依托中国电子领先的网信产业和技术能力,中国电子云构建开放、创新、协作的商业模式和生态体系,为客户提供安全可信、持续进化、自主运营、智能运维的云端全场景解决方案。

易捷行云EasyStack成立于2014年,是企业级云产品与服务提供商,2019年11月获得来自中国电子的D轮战略投资,成为云计算国家队,为中国电子云的IaaS云底座,将全面发力政府机构、公共服务、央企国企的新基建建设。目前易捷行云EasyStack新一代企业级云平台部署规模达到数万节点,为政府、金融、电信、能源、交通、教育、医疗、制造等国计民生重点行业企业提供云产品与服务,并布局一带一路和东南亚地区,推进国际化进程。

随着“新基建”国产软硬件全面规模化应用进程加快,加速了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步伐。易捷行云将持续为供给侧国计民生重点行业的数据中心提供云服务,加速新基建创新应用,带动应用层面的产品形态、产业业态和商业模式创新,赋能机构数字化转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