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健康亮相2020CMEF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 携多展区呈现“互联网+医疗健康”布局

互联网
2020
10/20
14:24
分享
评论

10月19日-22日,第83届CMEF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在上海举行。京东健康基于医疗器械等核心业务,设置了综合品类展区、居家场景展区以及京东抗疫战事主题区,集中展出了包括专供款、定制款、渠道独家产品在内的多款医疗器械。

在本次博览会上,京东健康汇聚家用器械行业多品牌新品,带来品质化精选体验。其中,主题化分区突破传统医疗器械品类边界,基于人群、专科、场景等维度,为消费者定制健康管理解决方案。在综合品类展区,京东健康联合医疗器械品牌展出了血糖管理、血氧监测、血压监测、心电监测、智能健康、中医理疗、呼吸管家等器械。在居家场景展区,京东健康带来出行辅具、皮肤管理、家庭常备等医疗器械产品,全面满足家庭健康生活需求。

京东健康还特设抗疫战事主题区,以时间线维度“数说”京东抗疫举措。疫情期间,京东健康对内整合互联网医院、京东物流、应急物资云智通平台等资源,对外深化品牌方合作,为湖北武汉等地源源不断地输送抗疫物资,确保货源及价格稳定,体现了京东健康的企业社会责任。

除了多元的线下线上展区,京东健康还整合专业供应链、全渠道资源等优势,为医疗器械品牌打造专属供应链解决方案。自2012年起,与京东合作的鱼跃品牌销售规模始终保持高速增长,入驻后年复合增长率超100%。近年来,京东健康联合鱼跃开展超级品牌日、超级新品日、超级品类日等营销活动,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鱼跃还借助京东C2M反向定制能力,积累用户数据和反馈,打造出鱼跃低频理疗仪、血压计、制氧机等多款C2M爆款产品。

在服务雅培品牌的过程中,京东健康敏锐洞察市场需求,引进行业技术革新产品,联合品牌进行站内外推广,助力雅培品牌快速实现年销过亿,稳居血糖进口品牌线上市场份额第一。此外,京东健康还依托大数据,赋能品牌用户精准营销,为品牌打造定制化家庭医生问诊服务包,并落实用户定期回访,提升品牌在血糖领域的专业性及领导地位。

疫情期间,医用口罩成了抢手货,京东健康加速与3Q合作。自2月14日起,3Q通过京东平台持续供应优质平价医用口罩,预约活动上线首日单品PV过亿,并成为全网首个持续供应不断货的优秀品牌案例。依托京东供应链深耕优势,3Q持续稳定地输出防护物资,成为厂商合作的成功典范,奠定了健康防护国民品牌形象。

本届博览会期间,京东健康联合CMEF“智享健康新生活”购物节同步开启,线下展区与线上会场联动,品牌商与消费者连通,可靠的商品和优质的服务连接,全面惠及更广泛的消费者,为全民健康美好生活助力。用户可享受每满300减30,2件8折,3件7折钜惠福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