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路”数字新基建 探迹科技全链路为企业销售提效

互联网
2020
10/20
14:14
分享
评论

价值34万亿投资额的“新基建”是2020年当之无愧的年度热词,推动着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在这一背景下,降本增效、全链路打通成为企业问路未来的关键词,数字化转型升级正在加速进行。

根据思科《2020亚太区中小企业全数字化成熟度报告》预测,到2024年,中小企业的全数字化转型将为中国GDP贡献1.5-1.8万亿美元,并促进亚太地区整体GDP实现3.1万亿美元的增长,为疫后经济复苏过程注入强心针。

10月17日~18日,2020 DEMO CHINA创新中国总决赛暨秋季峰会在成都举行,智能销售先行者探迹科技亮相峰会,并带来了《乘势数字新基建东风 开启智能销售新纪元》的主题演讲。大会上,创业邦发布了“2020年中国新基建创新力量TOP100”榜单,探迹科技荣登榜单。

大会由创业邦主办,成都市科学技术局、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市投资促进局、成都市新经济发展委员会指导,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理委员会支持,峰会聚焦“大健康、大消费、金融科技、企业服务、5G”五大赛道,希望通过聚集创新力量,开启智慧经济新时代的内在逻辑。

“乘势数字新基建浪潮 ,企业该如何借助大数据+AI搭建业绩增长高速通路?”在产业互联新基建发展论坛中,探迹科技联合创始人黄俊强给出了解决方案。黄俊强表示:“销售获客能力是企业生存之本,探迹智能销售云平台为企业提供从线索挖掘、商机触达、客户管理到成单分析的全流程智能销售服务,不仅为企业提供了智能销售SaaS服务,还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获客模式。”

黄俊强表示:Google谷歌、百度等顶级的公司,通过不断抓取互联网数据,分析加工后给自己的销售团队,提升销售效率。而探迹拥有超过1亿的全量企业知识图谱,其数据维度超过1万,不仅提供企业的工商信息,更有许多与业务息息相关的高价值业务维度,能够帮助企业大浪淘沙,在繁杂的网络中寻找到自己的精准客户,随后通过探迹触达、探迹CRM等产品帮助企业快速成交、高效管理客户。

与传统基建不同,数字新基建以算力、算法、大数据为代表,被认为是未来我国创新驱动的技术底座。随着数据量的快速增长,企业具备实现数字化的原料,发展数字新基建成为重要的方向。新冠疫情突发,将加速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进程,企业只有积极拥抱数字新基建,方能立足当下,布局未来。

探迹科技作为智能销售先行者,为企业提供了一种先进的智能销售解决方案,为企业销售全链路提效,帮助企业突破业绩增长禁锢,让销售更简单、更有效。凭借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研发,凭借在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上的积极探索,探迹科技入选“2020年中国新基建创新力量TOP100”榜单。在此之前,探迹智能销售云平台在小蛮腰科技大会上被授予2020年度客户最佳满意度SaaS产品大奖,被《互联网周刊》评为2020最佳销售SaaS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