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品质,如生命”,是欧派电动车写给消费者的最美情话

互联网
2020
10/20
11:21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4日,为期3天的第41届浙江电动车展圆满落幕。随着此次浙江展的完美举行,也向社会各界传达出一个信号:新国标深入贯彻落实,大规模换购市场一触即发。这也就意味着在未来,电自以及电摩的市场占比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作为行业内品质标杆的欧派电动车,始终苛求品质,坚持“精益求精、科学管理、不断创新、顾客至上”的质量方针,以极佳的品质口碑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旗下发布的“小米果”电动车更是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难能可贵的是,在欧派创立的25年以来,早已将“视品质如生命”的企业理念融入到每个“欧派人”的血液当中,以确保每一台电动车都有品质保障。这种严于律己的匠心精神与对产品精益求精的追求不谋而合,成就欧派电动车品质盛誉。而品质对欧派来说也从不是一个虚无缥缈的词汇,其体现在产品质量与技术的各个方面。

首先智能化是当下电动车发展的必然趋势,欧派电动车作为行业头部品牌尤为看中续航问题和骑行体验,潜心多年研制的衡动力智能控制系统保障了行驶过程中的电力输出智能化平衡,让电动车实现高性能兼备高续航,同时也极大的提高了消费者的驾驶体验。不仅如此,衡动力系统公布之初就荣获国家技术专利,并在衡动力首次路试中以续航112.04公里的成绩惊艳行业,证明了欧派的自主研发能力。

欧派电动车的高品质不仅体现在像衡动力系统这样的高科技技术中,更体现在轮胎、车架等每一处细节之处。欧派电动车之所以拥有出彩的爬坡表现,是因为其在轮胎配件供应商方面,采用国际知名品牌正新轮胎。行驶过程中即便遇到碎石与颠簸,也丝毫不影响舒适与安全。此外,欧派电动车在车架的选择方面,越级采用了摩托车级别加粗车架,车身经过30万次震动实验。基于优异的材质,欧派电动车提高了车架强度却降低了质量,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轻量化转型。

“视品质,如生命”的欧派电动车凭借自身对高品质的执着,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完善产品的品质口碑,让消费者在潜意识中将欧派与高品质挂钩,成功突围竞争愈发激烈的电动车行业。不仅为行业提供了学习的模板,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