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视频引擎:携智能短视频处理技术受邀杭州智博会

互联网
2020
10/20
11:21
分享
评论

未来中国人工智能将会如何发展?

2020年10月16日至18日,一场以“AI智能,无限想象”为主题的国际智能产品博览会在杭州开幕,这也是在杭州获批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一周年后,邀请各界海内外大咖一起为展示杭州这一年在人工智能领域所获取的成绩搭建的一个技术交流平台。

本次大会展览面积多达两万平方,分为AI品牌馆和产品馆,共邀请到163家人工智能、数字经济领域代表企业前来参展。

杭州视杏科技有限公司携VE视频引擎有幸受邀,同国内众多独角兽公司一起参与展会交流,向广大企业展示最新智能短视频处理技术,分享VE视频引擎在过去几年为各个行业提供的服务成果,同时也对未来开拓新兴领域提出新的技术解决方案。

在全民短视频的大背景下,需求的大幅增长和传统的定制设计流程之间的矛盾,让专业视频制作流程得变革成为必然之势。杭州视杏科技有限公司把握先机,牢牢抓住该领域的生态发展,自主研发VE视频引擎。

VE视频引擎包含两大核心技术模块:VE模板SDK和VE剪辑SDK。

VE模板SDK是一个帮助普通用户傻瓜式地实现专业视频制作的技术。平台的设计师优先使用专业的视频制作工具After Effects制作出视频模板。例如网红小视频、旅行vlog、电商广告视频、企业宣传视频、卡点视频、恶搞视频、节日祝福视频等。制作好视频模板后,使用我们的视频模板导出工具标记其中用户需要编辑的图片、文字导出即可。导出后的视频模板便可以在APP、网页、小程序供用户使用,用户便可以使用这些模板简单替换图片、文字素材制作出专业的视频。

VE剪辑SDK是一个非线性的视频编辑SDK。从技术架构上来讲,它有着和AE类似的图层架构,AE的特效制作能力。和AE区别的地方在于VE剪辑SDK可以在手机端、网页端、小程序端、桌面平台等多个平台跨平台协作。用户无需安装AE、无需专业的视频制作技术。便可以将自己的视频素材进行裁剪拼接,并在视频上叠加文字动画,贴纸、滤镜、音乐、视频特效、视频转场等特效制作专业视频。

在过去的几年里。VE视频引擎通过自身的技术能力与各行各业深度结合,不断的挖掘行业痛点,为那些需要完成专业化视频制作但成本高昂、效率低下的行业推出定制化的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在电商行业、在线教育行业、移动互联网行业、智能广告视频制作行业、影视后期等行业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自VE视频引擎上线以来,先后与行业内的头部企业进行了合作。参与了Google Earth Studio的开发工作,为Google Earth Studio提供了丰富的动画控制,画面调节,视频渲染等功能;与阿里巴巴深度合作,为阿里巴巴合作商家提供模板化视频制作能力,帮助淘宝和天猫商家利用模板视频完成电商广告视频的制作;也与电信5G视频彩铃的开发工作做了深度地对接,提供模板视频功能,让C端用户能够直接将专业设计的设计风格进行二次编辑和组合,生成自己的视频彩铃作品;同时也与网易娱乐、科大讯飞、美篇、设计坞、智慧树网、包图、中华万年历等众多互联网公司完成合作。

C:\Users\S\AppData\Local\Temp\1602923460(1).png

至此,VE视频引擎已触及终端用户多达5亿+。

但作为智能视频处理技术行业的驰骋者,VE视频引擎将会始终关注各个领域的动态发展。在未来以解决用户需求作为持续动力,与各个行业进行深度的融合,推进智能视频处理技术在更多领域的规模化应用,带动各行业的协同创新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