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顺智慧物联“云+边+端”,为南京物企呈献物业管理赋能盛宴

互联网
2020
10/20
10:59
分享
评论

10月17日,一场“全面云化”的物业管理赋能盛宴,呈现在南京市物业协会组织举办的《关于组织消防安全培训的活动》现场。

本次《关于组织消防安全培训的活动》由南京市物业协会主办,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与会的80余家南京市物业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及停车行业资深专家,被捷顺全新智慧物联“云+边+端”解决方案牢牢地吸引了目光。

社会科技发展不断进步,人们对物业服务要求也逐步提升,物业企业的管理运营也面临着越来越多的问题——停车门禁部署复杂难搞;运营成本、运维支出高昂;传统管理模式故障率高、损失大;人员岗位多而杂但效率不足,人效明显不达标……再加上今年爆发的新冠疫情,更是让物企面临巨大考验,不仅要考虑如何高效地对车辆和人员进行检疫、监管,还需要大量人力资源进行严格的防疫管控工作。

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和云边融合等技术的发展,物业在人行车行运营管理迫切寻求技术变革。根据市场发展趋势,当下物业企业亟需一项满足“服务模式无人化+运营模式轻量化+盈利模式多样化”的全方位双行服务方案。

车行云服务方面,捷顺科技及旗下智慧停车一体化服务平台捷停车携手,依托捷停车·云托管服务方案,以科技代替人工,以智能硬件代替岗亭,构建以线上化、智能化、无人化为特色的智慧停车场,打造“硬件+平台+服务”全闭环的无人值守场景,物企可采取智能化的远程办公与移动端管理,实现车场集中管控。

南京捷停车·云托管智慧车场

此外,在捷停车·云托管模式下,物企不仅实现无人值守场景建设,还可以实现自助缴费、云端坐席、电子发票、天启管家等基础服务,并通过增值运营业务实现车场零成本增收,如错峰停车车位运营、广告服务等,以捷易商等功能助力商户增加客流、自主发券等。

捷停车·云托管服务中心

在人行云服务方面,捷顺科技“全面云化”智慧赋能,通过人行通道搭配人脸识别门禁、访客预约登记、大体量办公门点管理、电梯管控和集中联动管控,还支持分级分区域管控,设置互锁、返潜回、火警疏散通道等功能,为物企打造安全高效、便捷高端的智慧人行新体验。

南京智慧园区人行通道闸案例

居于“幕后”的天启平台更是物企运营管理的“智慧大脑”,可连接各孤立系统,实现物业管理信息整合,快速从庞大的数据中挖掘有效的信息,提供多维度数据报表分析,助力物企提升效率,优化服务,打造智能化、数字化、一体化,安全快捷的智慧环境。换句话说,物企管理人员仅需打开手机,每一笔订单数据都可以清晰查看。

参会嘉宾在现场了解捷顺科技及捷停车相关业务

捷顺全新智慧物联“云+边+端”解决方案,让物业管理从人力密集型向技术密集型转化,有效应对时下物企面临的痛点难点,在AI物联时代以全面云化创新技术,实现降本、增效、提质,并带来便捷高效、更具人性化的服务新体验,彰显智慧物业高品质新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