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X 入选创业邦 “2020 中国新基建创新力量 TOP100 榜单”

互联网
2020
10/20
10:56
分享
评论

近日,国内领先的创新、创投、创业生态平台创业邦发布 “2020 中国新基建创新力量 TOP 100” 榜单,中国超融合领导厂商北京志凌海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SmartX”)凭借对核心技术的自主掌控以及在金融行业的诸多客户实践优质案例入选。

2020 年,“新基建”产业投资机会全面爆发,为发掘新基建领域的创新力量,创业邦首次推出 “2020 年中国新基建创新力量 TOP100 榜单” 评选活动,从创新实践、成长速度、研发能力、融资情况和管理团队等维度,结合报名征集、问卷调查、走访调研、数据分析等方式,经过 2 个多月时间综合评选出了 100 家 2020 年最具创新性和成长性的数字新基建领域初创公司。

SmartX 成立于 2013 年,以自主研发的超融合解决方案,为企业云提供可靠、高性能、简单、弹性敏捷的存储和计算资源设施,为新基建打造坚实的“云底座”。当前,超融合已经成为现代数据中心最具影响力的方向之一,在“新基建”建设中,超融合架构不仅是新型算力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能够为大数据中心、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提供计算和高效的存储,与此同时,超融合架构能有效满足新基建对企业客户数字化转型的需求。

以自主研发的分布式块存储核心技术为依托,SmartX 超融合解决方案具备高稳定性、高性能和高开放性等差异化优势,并已覆盖金融领域各细分市场,以及医疗、大型制造业、商业连锁、地产等领域,助力交通银行、泰康保险集团、国泰君安证券、海尔、京东方、恒大地产等国内各行业的头部客户构建新一代 IT 基础设施,加快实现数字化与云化转型。

根据 IDC 预测,新基建的每个方向都将带来千亿级别的市场投资,而“新基建”发展不仅需要新的发展理念,同样要符合信息创新技术应用政策要求。对于中国厂商而言,只有具备创新能力、自主开发核心组件并真正支持核心场景,才能把握“新基建”机遇。

在当前超融合技术、产品以及客户优势的基础上,SmartX 将持续加大自主研发突破与创新,加深超融合在关键场景的应用,并加快在创新场景的拓展,为新基建打造坚实“云底座”的同时,围绕中国厂商自主研发的硬件、软件生态进行适配和优化,真正推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