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充电体验!Zendure征拓100W移动电源即将重磅上市

互联网
2020
10/20
09:54
分享
评论

前段时间,一款移动电源于海外上市众筹,成绩斐然,它就是Zendure征拓旗下重磅力作——100W旗舰移动电源SuperTank Pro,其在新锐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一上线,就成功冲上了热门众筹榜单第一名。

据悉,SuperTank Pro将于2020年10月21日在国内正式上市,国内首发福利价仅为898元人民币,而之前在海外众筹价149美元,相较而言,对国内粉丝可谓诚意满满。

Zendure征拓,是一个以充电技术为核心的轻奢消费电子潮牌。在深度电子依赖的当下,Zendure征拓希望通过高品质且有趣的创意产品,解决人们的充电焦虑。主要产品包括移动电源、充电器、充电线、无线充电器、转换坞、储能电源等。截至目前,用户已遍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拥有1万多家线下门店。在极客、数码爱好者圈子里拥有一批忠实用户,满足消费者在出行、居家、工作和娱乐等各个场景下的需求。而新品上市的SuperTank Pro,则是Zendure征拓针对消费者的痛点诉求,带来的又一款力作。

据了解,SuperTank系列是Zendure征拓的爆款产品。在去年2月4日-3月6日,SuperTank率先在美国Kickstarter众筹上市。最终赢得4499名粉丝的心,众筹到553785美元,1845%达成预定的众筹目标。由此,Zendure征拓以实际行动证明,在高品质的支撑下,高价移动电源显然能够获得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而SuperTank的大获成功,并没有让Zendure征拓停止前行的脚步。为了满足消费者更多的需求,Zendure征拓积极开展研发,不断在高品质移动电源领域深耕。SuperTank Pro作为年度移动电源类目的旗舰产品,正是在Zendure征拓致力为消费者打造卓越极致的使用体验的基础上,不计成本,经过无数次的打磨优化而来。

SuperTank Pro的亮点多多,包括更强、更快、更持久的满血100W“秒充”,不仅1小时45分即可完成26800mAh超大容量自充,还不断突破PD快充顶峰,完美支持各主流品牌手机、平板、笔记本、Switch等PD设备满功率快充,且支持MacBook Pro 16” 96W高功率快充。

如此高的功率,如果发热控制不当,很容易出现降功率或者安全问题。在Zendure征拓的研发下,SuperTank Pro应用NTC智能温控保护,配合9重电路安全保护系统,达到性能和安全之间的完美平衡。

支持固件刷机升级,兼容最新设备充电亦是SuperTank Pro的亮点之一。在Zendure征拓看来,快充技术发展日新月异,更新速度快。为让用户可以随时体验最新快充协议,及根据用户实时反馈优化性能和使用体验,SuperTank Pro加入固件刷机功能,大幅提升移动电源的可玩性和快充适配性。

此外,Zendure征拓不计成本地优化基础使用体验,率先在移动电源领域引入了全球顶级供应商美国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的高精度库仑计(电量精算芯片)。这有助于电池智能均衡放电及精准采集电量信息,延长电池寿命并让最基础的剩余电量显示从此变得精准无误。

而OLED屏幕的搭载,则有一个有趣的故事。Zendure征拓先是从数码管屏升级到LCD屏,后来发现LCD屏的显示效果依然不够好、达不到预期,所以继续升级到目前显示效果最好的OLED屏。OLED屏成本高,而且屏幕越大、分辨率越高,成本就越高。针对SuperTank Pro,Zendure征拓不惜成本一路从1.1寸增大到2.08寸,屏幕分辨率也达到业界最高的128x64像素,甚至还可以根据需求定制显示内容。

再加上4个USB-C快充接口、支持PPS 20V/5A和QC 5.0快充协议,在多个亮点的支撑下,SuperTank Pro事实上是在颠覆充电体验。无论数码产品如何迭代,都能满足需求,当下未来体验不掉队。为满足个别A口需要,还赠送一个C转A接口,非常贴心。

同时,SuperTank Pro也受到海外评测网站和专家的一致好评。业内知名专家、福布斯高级撰稿人Mark Sparrow认为,“SuperTank Pro看起来是理想的解决方案,适合那些需要在稳定电源下工作一段时间的人,以及那些需要为完成关键任务而保持硬件供电的人。”著名科技媒体网站The Verge则表示,“SuperTank Pro是一个很棒的产品、完美的旅行充电器,在全面拥抱未来。”

即将在国内上市的SuperTank Pro,无疑将对移动电源市场带来巨大冲击。其将以优质的产品品质和表现,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并推动移动电源领域的加速前行。对此,让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